Top
首页 > 正文

诺基亚贝尔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300万人民币, 用于抗疫紧急救援及后期恢复重建

近日,诺基亚贝尔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响应国家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根据协议,诺基亚贝尔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300万人民币,设立上海诺基亚贝尔紧急救援基金。
发布时间:2020-02-07 20: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7日消息,近日,诺基亚贝尔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响应国家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根据协议,诺基亚贝尔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300万人民币,设立上海诺基亚贝尔紧急救援基金,该笔捐赠资金将在国家卫健委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用于协助开展紧急救援及后期恢复重建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始时,诺基亚贝尔就迅速组织力量,成立了湖北应急专项保障小组,保证现场与后台24小时值班待命。据统计,1月21日-31日,诺基亚贝尔已累计投入现场保障人员近200人次,通信设备及测试工具18套。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贝尔全力助力武汉电信在短短的一天半内率先开通了武汉火神山医院第一个5G基站。此外,携手武汉电信仅耗时不到两天时间内,全部开通了火神山医院的3个5G基站以及4个4G基站(双频RRU),从而完美支持央视实时直播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

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马博策表示:“回顾诺基亚服务中国的四十年,我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见证了中国在汶川地震面前的顽强不屈,也参与了中国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高光时刻。在接下来的抗疫战中,我们将持续注入尖端通信的科技力量,坚定信心,与全社会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