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软通动力为国家疫情防控部署提供数据支持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软通动力深知人员流动性数据对于国家工信部统计、政府防控疫情、监控人员流动情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0-02-05 11: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像一片阴影笼罩在人们心头,让本该欢乐祥和的新年多了一丝不安的气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中,软通动力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仅为武汉疫区捐款1000万元,积极协调公司海外分支机构进行相关物资采购,还凭借杰出的数字化服务能力保障了重要客户的业务连续性,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服务与技术支持。

软通动力为国家疫情防控部署提供数据支持

1月24日除夕下午14点,软通动力中国移动集团大数据项目组接到了客户的紧急需求。面对疫情防控需要,掌握人员聚集与流动情况成为迫在眉睫的关键任务,中国移动大数据团队需要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对特定地区人员流动性数据的跟踪。

接到任务后,软通动力项目团队迅速完成集结,由解决方案专家、开发组专家带队的六人防疫专项小组,协助客户开始了24小时不间断的大数据统计分析。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团队成员彻夜不眠的工作,从需求分析、数据建模、代码开发,到不间断数据统计分析、网络保障等一系列完整的部署。至此,该项目分析处理武汉人员在全国流动的轨迹分布情况,及时、高效的为国家疫情防控部署提供相应数据支持。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软通动力深知人员流动性数据对于国家工信部统计、政府防控疫情、监控人员流动情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确保项目及时、高效完成,公司抽调有开发经验的员工和合作伙伴等,投入重大疫情人流数据支撑的工作中。不只是北京,在南昌、南宁、广州等地,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和时间赛跑,争取最快最好地完成数据支撑等相关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当下,返程高峰已经到来,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也从未有丝毫松懈。危难时刻,软通动力作为一家具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将充分发挥数字化服务能力,继续为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和物资援助,助力政府与社会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