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共倡远程办公 蓝信平台7*24服务指南

蓝信公司宣布从1月26日起至国家宣布疫情结束为止,向有需要的各部门单位无偿提供移动办公和移动应急协同指挥平台服务支持。积极发挥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力量,蓝信移动工作平台作为“先行军”,愿为各政企单位抗击疫情、应急响应、确保防疫信息准确触达一线筑牢安全堤坝。
发布时间:2020-02-04 10:07        来源:蓝信        作者: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举国关注,也时刻牵动着蓝信人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蓝信人积极采取行动,全力为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

服务中国政企组织,凝聚中国力量!蓝信公司宣布从1月26日起至国家宣布疫情结束为止,向有需要的各部门单位无偿提供移动办公和移动应急协同指挥平台服务支持。 积极发挥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力量,蓝信移动工作平台作为“先行军”,愿为各政企单位抗击疫情、应急响应、确保防疫信息准确触达一线筑牢安全堤坝。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