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紧急上线!5套表格模板助力快速有效收集疫情信息

点击【邀请同事编辑】,将链接发送到需要填写的微信群/QQ群/个人,邀请共同编辑,操作步骤如下:
发布时间:2020-02-03 11: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为了帮助更多组织高效进行防疫信息统计,天翼企业云盘整理出了5套防疫信息收集表模板,供各位在不同场景中使用,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刻领取:

1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以iOS手机操作界面流程为例):

模板转存至企业云盘

选择需要转存的统计表格或文件夹,点击页面【转存到企业云】按钮,选择云盘空间操作转存。

2

文档在线编辑/邀请编辑

转存成功后,打开天翼企业云盘APP,选中文件,点击即可在线编辑文档

3

点击【邀请同事编辑】,将链接发送到需要填写的微信群/QQ群/个人,邀请共同编辑,操作步骤如下:

4

共同编辑文档

点击邀请链接参与文档编辑,对应编辑权限可联系管理员获取:

5

文档保存

在线编辑文档时候会自动保存,若网络断开,请勿关闭页面,待网络重新连接成功,可点击左上角菜单栏【保存版本】或【历史版本】,保存已编辑文件。

6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功能,协助您在家也能完成办公。云盘菌在这里提醒大家,不必过分恐慌,但一定要提醒身边人做好防护。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