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停课不停学!联通在线小沃科技联合学而思推出免费在线课程

发布时间:2020-02-01 17: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国务院办公厅及各地政府相继发布了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学校开学的通知。联通在线小沃科技旗下的教育品牌“小沃优课”,发挥自身平台级资源优势,与重要合作伙伴“学而思”携手,从2月3日起对线上王牌课程“学而思轻课”予以免费,让广大学生“停课不停学”!

1

联通用户家长2月3日起可以通过小沃优课平台,免费领取英语、数学2选1任意1门教学课程。凭借有效凭证,下载“学而思轻课”APP后,使用手机号登录APP,点击我的学习卡,输入学习卡号进行验证激活,即可免费在线学习一门价值299元/学期的课程。生动活泼的动画授课方式,让孩子能够轻松地在家好好学习。

用教育温暖千家万户,让成长得到更多陪伴,联通在线小沃科技将持续不断挖掘更多合作资源,为全国家庭提供教育支援,惠及更多受疫情影响不能走出家门的学生和家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