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武汉市卫健委联合平安好医生APP开通抗疫电话义诊专线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平安好医生,开通“抗疫电话义诊专线”,为公众免费提供新型肺炎咨询、疫情防护指导服务,全国人民都可拨打。
发布时间:2020-01-27 15: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月27日消息,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平安好医生,开通“抗疫电话义诊专线”,为公众免费提供新型肺炎咨询、疫情防护指导服务,全国人民都可拨打。

如果用户有发热、咳嗽、乏力症状,或怀疑是否患了新型肺炎,可在每天的9点-20点随时拨打专线电话4001819191咨询专业医生。其余时间亦可通过武汉市卫健委官方小程序“健康武汉官微”或者平安好医生APP随时在线咨询。

微信图片_20200126210529.jpg

此前,平安好医生第一时间成立抗击病毒指挥中心,组织医学专家小组,开展覆盖全员医生的疾病培训,实时关注疫情变化,率先在平安好医生APP上开通新型肺炎问诊专区,制定“3问3答”的线上问诊预防机制,并启动“免费送口罩 免费问医生”专项活动。

平安好医生透露,目前平安好医生千名医护人员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战斗在线上问诊第一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