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柯达乐芮斩获Buyers Lab 2020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

发布时间:2020-01-20 21:5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纽约州罗切斯特,2020 年 1 月 8 日——世界领先的文档影像硬件、软件和服务独立评测机构 Buyers Laboratory (BLI) 日前宣布,Kodak Alaris 赢得众多厂商梦寐以求的 BLI 2020 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 (Line of the Year) 大奖,这是该公司连续五年内第四次获此殊荣。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根据 BLI 严格的实验室评估,获奖厂商的产品线被认定为整体最佳。

“Kodak Alaris 的扫描仪让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都能将业务流程自动化扩展到每个采集点。在整个业务流程中,客户能够利用高度集成的平台将所有纸上信息输入到系统,从而优化其业务流程。“每款设备都拥有出色的媒体处理功能、一流的影像增强和 OCR 功能、完美的可靠性、简单的用户体验。”Keypoint Intelligence 扫描仪分析和软件评估部门的资深编辑 Lee Davis 说道。“无论是小巧的桌面扫描仪还是生产级扫描仪,以及介于这两者之间的产品,Kodak Alaris 扫描仪都是世界一流的领先产品,可为任何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这让该公司在连续五年内第四次赢得年度最佳产品线大奖,并且总获奖次数达到了五次。”

为了确定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花落谁家,BLI 分析师分析了 OEM 产品线上提交给 BLI 实验室进行测试的最新扫描仪。为了评判产品线的整体质量,分析师查看了测试后扫描仪的总体评分,以及关键类别的评分,如可靠性、生产力、媒体处理、影像质量、易于设置、驱动程序/实用工具、OCR 性能和价值。

“到目前为止,Kodak Alaris 是 BLI 公司 62 年历史中获奖最多的扫描仪制造商,共赢得 30 次年度之选 (Pick) 大奖和杰出成就奖,以及 5 次产品线年度大奖。”Kodak Alaris 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Don Lofstrom 说道。“在我们以此久负盛名的奖项开启新的十年之际,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不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并实现持续的增长。”

有关 Kodak Alaris 赢得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的更多信息,请阅读 BLI 的完整报告。

      关于 Keypoint Intelligence - Buyers Lab

Keypoint Intelligence 是数字影像行业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凭借无与伦比的工具和无可匹敌的渊博知识,我们拨开数据的迷雾,为客户提供不偏不倚的洞见和响应式的工具,助力其在关键任务时刻使他们的产品脱颖而出并提升销售额。

     50 多年来,Buyers Lab 一直是获得全球文件影像产业公正可靠的信息、测试数据和竞争性销售工具的来源。我们从最初面向消费者的关于办公设备的刊物,到现在已发展成为无所不包的行业信息提供商。在不断演变的环境中,我们也会随之改变。

     关于 Buyers Lab 年度产品线大奖

     年度产品线大奖用于表彰那些既提供广泛的硬件或软件,其产品又在整个测试中始终表现出高于平均水平的公司。Buyers Lab 的分析师和技术人员还会重点考虑多个方面的因素,如该产品领域所有产品组合的易用性、特性和价值,最终的赢家才能获得久负盛名的 Buyers Lab 大奖。

     关于Kodak Alaris

     Kodak Alaris是广受认可的信息采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简化业务流程。我们的宗旨是以数十载的影像科学创新为后盾,通过智能化、互连解决方案实现有效的信息利用。我们在全球直接提供和通过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屡获大奖的扫描仪、软件和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