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耀世新生 东芝乘客电梯焕新登场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东芝电梯严控从采购、装潢设计到乘用体验的一系列流程,确保东芝电梯一如既往的优良品质,让每个城市群落的用户都能舒享安心的电梯产品。
发布时间:2020-01-20 11:5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耀世新生 东芝乘客电梯焕新登场

经典重塑,耀世新生。2020年1月,东芝电梯倾情推出东芝ELCOSMO小机房系列、SPACEL无机房系列乘客电梯的升级之作。遵循人本理念,传承匠心工艺,升级后的东芝乘客电梯将带来更加安心舒适的高品质体验,让都市生活更轻松惬意。

焕新绽放--装饰随心而变,绽放无限活力

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东芝电梯特搭配了20余款独具匠心的轿厢装潢式样。全新的设计吊顶与科技轿壁材质,配合可自由选配的操纵系统,全新的东芝乘客电梯将呈现更为人性化的私享空间。与之相应,东芝电梯对轿厢尺寸、出入口高度及宽度、以及轿顶高度也进行了全新升级,轿厢设计自由度再次得到提升。

焕新重生—系统随心选配,点燃旺盛生命力

东芝乘客电梯还采用了一系列的保障手段,确保升级后的电梯能维持一贯稳定可靠的优良品质。在动力方面,采用了东芝曳引机,保障运行动力澎湃;在控制方面,采用了东芝电梯设计制造的控制柜,保障指令控制迅捷;在门机系统方面,则推荐采用东芝原厂设计的门机系统,设计进一步升级。这些都让升级后的东芝乘客电梯性能更加平稳,乘用体验更加安心。

科技为人,全新升级的东芝乘客电梯还提供开放式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配东芝技术认证的门机系统,乘用体验更人性化,也更安心安全。

焕新升级--多级扩展,随遇而安,带来更多可能性

升级后的东芝乘客电梯采用一体式操纵系统,轿厢装潢全面升级,产品均享有时下流行的奢享式样。在载重方面,ELCOSMO-E PLUS、SPACEL-E PLUS载重扩展至1350Kg,满足更多楼宇需求,安享东芝品质保障。此外,SPACEL-III无机房乘客电梯的速度也由120m/min扩展至150m/min。

在智慧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东芝乘客电梯也应时而动。新升级的ELCOSMO小机房系列、SPACEL无机房系列乘客电梯,均开放人脸识别、二维码扫描、指纹识别、IC卡、密码输入等智能控制电梯接口,轻松实现电梯智能化,让用户舒享科技便捷的电梯生活。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东芝电梯严控从采购、装潢设计到乘用体验的一系列流程,确保东芝电梯一如既往的优良品质,让每个城市群落的用户都能舒享安心的电梯产品。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科技企业,东芝在过往的岁月中累积了丰富的研发技术与经验,赢得了全世界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沿袭东芝一贯的前沿技术与安心品质,全新升级的ELCOSMO小机房系列、SPACEL无机房系列乘客电梯将会带来更为舒适的人性化乘用体验,助力楼宇系统共创"安"居生活。

注:产品的配置有调整时,恕不另行通知。

东芝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厂商,自1875年创立以来,推出了多项世界首创的商品和服务。近年来,东芝不断加强优势产业,推动社会基础设施、能源、电子元器件&ICT解决方案等重要业务领域的发展。自197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东芝利用百余年所积累的经验及技术,不断地为市场推出了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东芝匠心网站,专为讲述有温度的东芝科技故事而生。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当今世界最前沿的科技资讯;在这里,你也可以了解第一手的东芝科技发展动向;在这里,你更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芝友"一起,关注人类的活动与社会的发展。东芝匠心,为人类、人与物、人与理念,以及人与世界之间架起一道良好沟通的桥梁。在东芝匠心,体验不一样的科技风潮与人文关怀。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东芝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toshiba.com.cn/index.html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东芝匠心官方网站:http://www.toshiba.com.cn/tech/index.html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