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兴通讯与乌干达电信运营商合作开展5G试验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0        来源:TechWeb        作者:

中国中兴通讯公司与乌干达电信运营商MTN日前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办5G试验启动仪式,现场展示了基于5G网络下的实时测速、仿生机器人等多个演示场景。

乌干达总理鲁哈卡纳·鲁贡达、乌干达通信委员会执行董事戈弗雷·穆塔巴齐、MTN首席执行官维姆·范赫尔皮特、中兴南部非洲片区副总裁易雅华等出席仪式。

鲁贡达在仪式上致辞表示,乌干达政府全力支持发展新技术,用于解决人们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他看好5G技术将促进乌干达的经济发展。

穆塔巴齐表示,乌干达的通信行业监管者正在努力搭建基础架构来支持5G在乌干达的发展。他指出,这将助力乌干达成为东非地区第一个拥有5G技术的国家,在整个非洲仅次于南非和尼日利亚。

范赫尔皮特表示:“在接下来的2年至3年中,我们将在乌干达进行5G的大规模商业推广,为人们提供远程医疗、智慧教育、数字金融等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易雅华表示,中兴将全力支持乌干达MTN利用现代化移动通信技术为乌干达提供更好更快的通信服务,并努力推动5G技术在垂直行业中的应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