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年货节热卖榜出炉:国产水果占据大半壁江山,家电智能化趋势明显

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年货节热卖榜”。榜单显示,年货节期间,以四川眉山丑橘、甘肃天水苹果、新疆库厄勒香梨为代表的国产农产品占据了水果生鲜榜的大半壁江山,进口产品则有智利车厘子、泰国榴莲等几大爆款上榜;电器数码类产品的智能化趋势愈发明显,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音箱等悉数在榜单上亮相。
发布时间:2020-01-16 19: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月16日消息,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年货节热卖榜”。榜单显示,年货节期间,以四川眉山丑橘、甘肃天水苹果、新疆库厄勒香梨为代表的国产农产品占据了水果生鲜榜的大半壁江山,进口产品则有智利车厘子、泰国榴莲等几大爆款上榜;电器数码类产品的智能化趋势愈发明显,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音箱等悉数在榜单上亮相。

据了解,拼多多“年货节热卖榜”共对水果生鲜、食品保健、酒水饮料和电器数码四个消费者最喜爱的年货品类进行了销量排名,覆盖近30万品质商家和1000多个头部品牌的数百万款年货产品。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平台仍将携手众多商家和物流公司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春节不打烊。”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为了促进节日消费,平台还将在现有百亿补贴的基础上,追加30亿元补贴资金和现金红包,进一步让利消费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