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Blued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片:只用生活来回应

发布时间:2020-01-16 16:2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知名移动应用程序Blued在春节前夕发布了一段时长为3分钟的品牌形象宣传短片「只用生活来回应」。短片讲述了四位遇到了“问题”的少年,所面对的难题与成长故事,发布后获得广泛传播并引发网友热议。

这则短片围绕四位面临“问题”的少年,以「群像」的叙事方式呈现出性少数群体所面对的现实图景,分别讲述了「自我接纳」、「自我认同」、「社会接纳」和「性别刻板印象」四个性少数群体关键议题,在正视现实困境的同时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Blued发布的短片,是中国大陆企业鲜有的公开展示性少数群体所面对的现实难题,也是首次鲜明表达并对性少数群体积极的价值主张。

不能忽视的是,随着社会环境与公众认知的进步,“同志”议题作为边缘议题正在逐渐进入主流视野。就在上个月,全国人大法工委公开回应「同性婚姻合法化」议题,并引发了大量讨论。

对于「只用生活来回应」这一口号,Blued解读称,这句口号背后是一种温柔而坚定的力量,这既是对个人来说的生活态度,也是「少数派」与主流沟通对话的方式。Blued(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创始人、CEO耿乐曾公开表示,“我们作为一家来自社群、服务社群、为了社群的企业,希望真正能够带给社群和被社会‘忽视’群体的,其实是最珍贵的那种归属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