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金鸽科技助力化工厂和化工行业远程实时安全监测与预警系统

发布时间:2020-01-15 12:53        来源:TechWeb        作者:

化工厂是各种危险化学品的聚集地,金鸽科技的化工厂安全监测系统可以远程7*24小时监测各种危险源,防患于未然。

酸碱泄漏、燃油泄漏、水浸、温度、可燃气体以及有毒气体的监测是化工、煤矿、机房、锅炉等场所必须的,是预防化工行业化工厂化工仓库的火灾、爆炸事故的可靠技术手段。金鸽科技提供高性价比的基于4G无线远程实时监测解决方案,助你生产安全无忧。出现任何异常,金鸽云会通过语音、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告警,防患于未然。

深圳市金鸽科技承接云平台开发定制、工厂安全监测、环境物联网、种植物联网、消防物联网、水处理物联网、流量监测、压力监测、锅炉监测、PLC远程监测、仪器仪表接入物联网、变送器接入物联网等项目需求的软硬件定制研发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一、方案简介

酸碱泄漏监测探测线用于酸碱泄漏探测。

燃油泄漏监测探测线用于监测燃油泄漏。

可选的无线工业物联网网关:用于数据采集和传输。

四、云平台:金鸽云工业级物联网云平台提供数据处理以及告警功能

金鸽云平台具有多种告警方式:

金鸽物联云平台可以实现行业大屏定制功能。

深圳市金鸽科技有限公司从2005年起专注工业物联网软硬件研发14年,提供多达220款4G工业级物联网硬件终端,至2019年超过1250000台无线物联网网关在全球超过220多个国家与地区稳定运行,以及快速高效低成本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定制开发。

酸碱泄漏、燃油泄漏、水浸、温度、可燃气体以及有毒气体的监测是化工、煤矿、机房、锅炉等引起火灾事故的主要原因,金鸽科技的无线实时远程监测预警系统是预防化工行业化工厂化工仓库的火灾、爆炸事故的可靠技术手段。达到以技防替代人防,防患于未然的效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