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津创新:关注当前的市场经济结构,注重投资布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5:0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最近过去的2019年是金融产业链上波动极大的一年,p2p暴雷致使诸多投资者血本无归,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更引发投资者的信任恐慌。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经成为人们投资的首选,相比较传统的银行投资以及证券类的投资,这类的投资方式准入门槛低,期限灵活而且回报高,成为大众青睐的最佳投资方式。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和投资平台,投资者们到底该如何去选择一个安全低风险而且高回报率的投资平台呢?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中津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津创新于2008年9月在天津市注册成立至今,是一家老牌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致力于打造新型的互联网理财投资平台。

坚守“实业+金融”,让投资收益最大化

实业兴邦,近年来我国互联网、房地产等金融领域的发展,对实体经济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也使得金融产生了泡沫化的趋势。

中津创新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专业的投资团队独到精要地确定了未来的投资发展方向,致力于将实业和金融双向发展,通过资本运作来促进实业发展,在借由实体经济的良好运作赋能金融,以金融为纽带,稳步拓展多渠道投资领域。中津创新在过去的十二年内持续深化企业投资,形成了以金融产业 ,通用航空为龙头,人工智能、矿业能源、影视文化、旅游度假、物流地产五大产业为辅助的良性发展局面。

中津创新目前的投资项目涉及到交通运输家电数码、建筑建材、汽车汽配以及家居日用等多方面,紧密关联投资者的日常生活。同时也高瞻远瞩地涉及AR技术、航天军工以及机械机电等高科技产品,利用云计算和AI优化投资项目,让投资与市场需求密切挂钩。放弃频繁择时和博弈,投资立足“长”视野。坚守“实业+金融”,关注当前的市场经济结构,注重投资布局,合理化规避短期陷阱和虚假繁荣,将收益做到最大化。

坚持双重风控,让理财风险最低化

中津创新投资平台的所有项目均经过项目提供方及中津创新团队双重风控。平台借助大数据风控、移动支付等先进的互联网金融科技。以银行专家级风控团队的优质实力,为客户的资产提供24小时风险保障机制。建立专门的实地调查团队,对每一个项目进行线下实地调研和财务数据分析双向结合的方式,进行银行及标准的审核。对融资性项目实现立体化多层次的数据采集,以确保项目以及融资需求的真实合法性,为风险把控提供可信的依据。

同时,中津创新每个产品投资均有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的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项目提供方对投资用户的本金和收益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和回购保证。通过严格的合作前审核,确保风险事项出现时,可以及时、足额的对投资人进行代偿,让理财风险最低化。

多维度高科技的技术保障,以及专业的风控团队,中津创新持续加码创新项目择选,为投资人打造一个全方位有保障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