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Bespin Global登榜智能运维百强以智能化引领行业创新

凭借20多年的IT服务经验和强大的云原生+互联网基因,以及在零售、医疗、金融、制造等诸多领域的深厚积淀,Bespin Global能够提供从咨询、迁移、运维管理到敏捷开发的全生命周期云管理服务,根据客户的应用场景和痛点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13 20:46        来源:飞象网        作者:

2020年1月9日,第十二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年会(2020)在北京隆重召开,Bespin Global(贝斯平)登榜“2019中国智能运维100强”,过硬的混合多云管理服务实力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本届会议主题为“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充分展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标准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成果。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信息技术发展司等相关司局领导,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地方主管部门、部直属单位、科研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等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2019年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节点,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发展,企业的IT需求发生了深刻的变化,IT服务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智能运维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大会特别设立了“2019中国智能运维100强”榜单,全景式展现近年来智能运维、云计算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成果。凭借丰富的行业积淀和智能化的运维管理,Bespin Global获此殊荣。

 

Bespin Global是一家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通过软件定义服务,利用多云及混合云部署,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方案。Bespin Global始终致力于用最智能化的管理和产品服务帮助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早在2016年就自主研发了智能混合多云管理平台OpsNow,成为了通过统一门户进行服务运营和运维管理的先行者。企业可以通过OpsNow平台管理IDC和其它多云平台资源,将原本分散且实时变动的资源聚合管理,通过智能运维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进行数据沉淀和分析,为战略决策提供参考依据,驱动业务创新,充分享受“云端价值”。

凭借20多年的IT服务经验和强大的云原生+互联网基因,以及在零售、医疗、金融、制造等诸多领域的深厚积淀,Bespin Global能够提供从咨询、迁移、运维管理到敏捷开发的全生命周期云管理服务,根据客户的应用场景和痛点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目前,Bespin Global的服务已经覆盖全球12个行业700余家客户,受到了客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

未来,Bespin Global将加快AIOps步伐,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和服务水平,通过更为智能的应用和更快的创新能力,助力客户在新时代的竞争中取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