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报】——晶创新材料成功入围“2019中国品质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6        来源:TechWeb        作者:

12月28日,由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制智库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学术支持,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品质》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暨2019中国制造年度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

第五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现场

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忠超受邀出席,并荣获“2019中国品质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晶创新材料荣获“中国品质优秀企业”称号

本届论坛以“国际新格局下的中国制造”为主题,邀请部委领导、众多行业专家、企业家们就国际经济新格局背景下“再工业化”浪潮对我国制造业产生的深远影响及可持续发展展开探讨。

晶创新材料入围百强企业墙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高级官员 梁丹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高级官员梁丹表示,在越来越严峻的制造业国际竞争形势下,中国制造业企业既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同时也面临着极大的机遇。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信部原部长 李毅中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总结论述当前我国制造业取得的成就,提出并分析了当前我国制造业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为了防止中国制造业占比过早过快地下降,李毅中认为未来中国必须也只能走一条建设制造强国之路。

晶创新材料董事长冯忠超接受央视专访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工业化和现代化的主导力量,是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的物质保障,是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经济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历史证明,每一次制造技术与装备的重大突破,都深刻影响了世界强国的竞争格局,制造业的兴衰印证着世界强国的兴衰。

通过本次论坛交流,晶创新材料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坚定走土工合成材料研发、制造的道路不动摇,助力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