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JBL QUANTUM系列耳机产品亮相CES 2020, 升级游戏体验

发布时间:2020-01-09 17: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9日消息,游戏竞技,让声音跟上你的节奏,JBL始终深谙此道。今天,哈曼国际在CES展会上推出首款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JBL系列耳机和PC扬声器,该系列产品采用JBL QuantumSOUND Signature音响技术,以沉浸式音频质量,传达逼真原声,极具竞争力的高保真音质打造完美游戏体验。从FPS游戏中追踪觅影的激动战栗,到令人澎湃的MOBA战斗中的全情投入,JBL QUANTUM系列耳机创造的声音体验使游戏玩家成就感倍增,玩家们借助JBL QUANTUM系列游戏耳机可尽享全息至尊感官盛宴。

JBL Quantum ONE

JBL QUANTUM系列产品亮相CES 2020

JBL QUANTUM产品系列包括7款耳机型号,包含有线、无线等多种连接方式,涵盖从入门到专业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普通玩家和竞技玩家皆可各取所需。JBL QUANTUM 300、JBL QUANTUM 400、JBL QUANTUM 600和JBL QUANTUM 800均采用JBL QuantumENGINE™PC软件支持的最新JBL QuantumSURROUND™声音技术,通过复制更宽广的逼真空间音场,打造影院式沉浸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从多维度体验虚拟世界。旗舰级JBL QUANTUMONE更是采用独家打造的JBL QuantumSPHERE 360™声音技术,该技术利用专有算法和集成的头部跟踪传感器,使游戏声效至臻至纯,竞技玩家可通过精准细微的灵敏度感知敌人、探查周围动向。

哈曼国际耳机与可穿戴设备副总裁兼总经理Pascal Van Laer表示:“我们卓越领先的声学工程师团队一直孜孜不倦,致力于为游戏打造最逼真的音效场景。JBLQuantumSURROUND™技术致力于超越当前游戏耳机广泛使用的空间声音技术,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我们与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利用最先进的预测算法,带给玩家更具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并助力玩家每一次卓越表现“

JBL QUANTUM系列中的所有头戴式耳机均适配多平台,可无缝连接到PC、Mac、Xbox、PlayStation、NintendoSwitch、移动设备和VR等终端。JBL QUANTUM Range内配备先进的翻转式/可拆卸式悬挂麦克风,其回声消除技术使用户能够专注于游戏场景中的主要声音而不被场景的背景噪声干扰,确保通信畅通无阻。 JBL QUANTUM系列各型号耳机均配备PU皮革包裹的记忆泡沫耳垫,其中JBL QUANTUM 600、JBL QUANTUM 800和JBL QUANTUM ONE配备更加优质的皮革包裹记忆泡沫耳垫,使得每一款JBL QUANTUM系列头戴式耳机都能为玩家提供持久的高品质、舒适体验。

JBL Quantum系列产品亮相CES 2020

JBL QUANTUM ONE

作为JBL游戏耳机产品线的补充,JBL QUANTUM DUO扬声器融合了JBL专有环绕声和杜比数字技术,打造更具沉浸感的动作PC游戏扬声器。借助JBL的QuantumSOUND Signature™技术,玩家可以轻松感知迫近的火力、听到敌人从背后偷袭、感受爆炸的轰鸣。外置式驱动和高音扬声器使声音异常清晰,确保用户在游戏中不会漏掉任何轻微的脚步、射击或跃起之声。JBL QUANTUM DUO独特的光效为游戏设备增色不少,玩家可从多种颜色和照明模式中选择,使场景更具视觉冲击感。JBL QUANTUM DUO的即插即用直观音量和亮度控件可让玩家专注于下一个激动人心的游戏时刻。与其他JBL QUANTUM系列产品一样,JBL QUANTUM DUO可通过音频输入和USB连接方式,完全兼容包括PC、Mac、Windows和游戏机在内的所有游戏系统。

JBL QUANTUM 系列耳机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玩家可在JBL 线下专卖店或 天猫/京东JBL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