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曼瑜天雅精进2020,持续开启创收之路

发布时间:2020-01-09 17:06        来源:TechWeb        作者:

扬州作为世界遗产城市,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制度,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扬州高邮,有“淮左名都,竹西佳处”之称,又有着“中国运河第一城”的美誉,被誉为扬一益二、月亮城,有全国最大规模的古代驿站盂城驿,建于明朝的净土寺塔等历史明迹。2020年曼瑜天雅新年伊始发布会落户江苏扬州高邮古城,各大区领导人齐聚于此,打响曼瑜天雅开年第一战!

回首2019,曼瑜天雅第一战略、第二战略的空前成功,成就了无数曼瑜天雅人的财富盛况,成就了无数曼瑜天雅人的前途美景。

展望2020,曼瑜天雅千城万店+人工智能紧跟智慧城市国家发展的第三战略,将吸引无数社会精英的加盟合作,将引领新零售布局的宏伟规划。

2020年元月6日,曼瑜天雅“千城万店+人工智能”、“嬷嬷宝寡肽水感面膜”、“青春能量平衡凝胶”发布会在江苏扬州圆满召开,开年的财富盛会,将无数曼瑜天雅人的能量紧紧凝聚,让无数曼瑜天雅精英汇聚一堂,此次开年发布会为这座百年高邮古城带来一阵新零售美业+人工智能千城万店的风暴,汇集所有曼瑜天雅人之能量,在这座百年高邮古城之上建立起一座新零售美业之大厦,杵立起曼瑜天雅第三战略之标杆,这是所有曼瑜天雅人的愿景,更是所有曼瑜天雅人为之奋斗之目标!曼瑜天雅始终致力开展、推动扬州当地新零售美业与高新国家智慧城市的发展,曼瑜天雅布局长三角之战略也必将全面创收!

与此同时曼瑜天雅湖南永州与广东东莞“千城万店+人工智能”、“嬷嬷宝寡肽水感面膜”、“青春能量平衡凝胶”发布会圆满举办,新年伊始,曼瑜天雅各大战区、大区如火如荼的展开发布会、培训会,内训会。走过2019,曼瑜天雅人在新的一年更是迎头而上,再创辉煌。曼瑜天雅董事长谢杭峰对到来的2020年曼瑜天雅新年宏愿中表示:“我们的梦想是共同打造流水线生产老板系统,帮助更多的人快速创业成功,实现财富丰盛,拥有一份有尊严的事业,早日离苦得乐,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分享天下人都用得起的好产品,让更多的人更加美丽,健康、快乐,我们每天都充满爱和感恩,内心平和,精神笃定,灵魂安宁,内在无限丰盛,充满了无限能量去做利益他人的事。”正是有着这样撼天动地的能量,在此番辞旧迎新之际,曼瑜天雅人享受新年的愉悦同时仍深深不忘进修,积极参与投入到各大发布会培训会、内训会当中,曼瑜天雅人为即将到来的全新挑战已然热血充盈!

曼瑜天雅精进2020,持续开启内在高维智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