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能出行哪家强,九号机器人E系列散光芒

发布时间:2020-01-08 12: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满大街都充斥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宣传语以及打赢环保攻坚战横幅的今天,环保是常听到的热词。现在国家为了倡导绿色出行,除了针对燃油车做出了一系列的整顿措施外,还大力推广新能源。目前新能源出行比较火热的就是主打远距离的电动汽车以及短途的电动车。去年年底,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创新科技企业-九号机器人发布了新品九号电动车E系列,这款定位于汽车和电动车之间的新能源产品(属于电动摩托车)与我们普通的摩托车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E系列的骑行体验。

探索全新设计理念 功能服务于设计

使用过九号机器人产品的小伙伴应该清楚,九号机器人在产品的外形设计上,总能摆脱行业的定式,独自探索出一条全新的设计理念。此次的九号电动车E系列,我们也见到了九号机器人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

从这款产品的设计来看,九号电动车E系列完全没有传统的“直男式”摩托车所特有的繁重感,而是偏向轻便的电动自行车,相信很多路人第一次看到九号电动车时,完全不会想到这是一台摩托车。

电动车的机身正面部分,将远光灯和近光灯集成在了一个弧形区域内,增加了机身的一体感。此外,九号电动车搭载的智能光感矩阵式LED大灯,还可以根据环境光线,自动开启/关闭前灯。

在摩托车的尾部,九号电动E搭载了一体环抱式LED尾灯,同时还拥有可自动回位的转向灯,可以实现类似汽车转向完成后自动回正的操作,大大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九号电动E将电池安放在了脚踏板的底部,对比传统电动车将电池放在后座的设计,无疑九号电动E的重心更低,更方便驾驶。正因为剔除了电池,九号电动E的座桶体积达到了惊人的22L,不论是头盔还是旅行装备,均可以轻松容纳。

与整体机身相得益彰的是,九号电动E的中控也采用了“大道至简”的设计,将无用的信息一概删减,仅留下电量、时速、灯光等少数有效的信息,呈现出一种科幻的简约感。从整机的设计来看,九号电动E彻底摆脱了传统摩托车的条条框框,第一次看到时的惊艳感,不亚于初代iPhone和Model S亮相时的感受。

智能化系统 即停即走

具备前沿的设计只是九号电动E革命性的一小步,软硬件结合带来的极致体验才让九号电动E称得上是革命性的产品。为了摆脱钥匙,九号电动E加入了NinebotAirLock感应解锁技术以及Ninebot RideyGo!即停即走系统。用户只需将九号电动E与自己的手机绑定,每当我们接近车子时,皆可自动解锁,坐上车之后,加紧油门即可一路狂奔。这个过程完全不用掏手机、掏钥匙。

由于摩托车经常需要停放在室外,想必很多用户都十分担心车辆被盗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九号电动E加入了三重定位防盗系统——通过GPS、北斗、基站三重定位与六轴姿态传感器的联动配合,一旦车辆出现异常情况,即可自动将信息推送至用户的手机App中,避免车辆无缘无故丢失的情况。

目前电动车的市场还处于开发阶段,这次九号机器人的新产品E系列电动摩托车问世,也是给这个市场打开了新的大门,于自身和行业来说意义重大。九号电动车E系列给行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前沿标杆,对于后续研发和未来进驻电动摩托车行业的厂商做了引路明灯。相信在现在互联网、物联网飞速的发展下,九号机器人能够在5G浪潮的推动中继续前行,兼具人文情怀与科技创新驱动的九号机器人可以在智能创新领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更多的智能产品便捷我们的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