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圈厨Z90智开油烟机新品上市-让人间烟火变得洁净温暖

圈厨智开油烟机还具有智能热干洗功能,即利用高温加热涡轮溶解油污,以叶轮高速旋转的离心力作用将油污甩落风柜,流入油杯,免去水洗步骤,避免留下水垢腐蚀烟机内部,保持油烟机的强大吸力和耐用时长!
发布时间:2020-01-08 11: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月9日,圈厨新品Z90智开油烟机焕新上市,开启2020年“洁净厨房”体验之旅。21m³/min瞬吸,手机App联动,智能热干洗,一级能效等功能与参数,让人们对这款新品充满期待。一年的三餐四季,由圈厨智开油烟机来守护,让人间烟火变得洁净温暖。

强劲吸油烟 乐享智生活

弥漫的油烟,沉积的油腻,会磨灭你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一台好的油烟机,让你从“云雾天边”,回到舒适人间。下厨时,不用在烟熏火燎中“涕泪齐流”;下厨后,不用担心满身油烟味,可直接“出得厅堂”,与亲朋好友乐享美食时刻。

21m³/min大吸力 瞬间吸烟

一键启动爆炒模式,瞬间吸走升腾油烟,无论是红烧、酱爆还是干炒辣椒都能放开去炒。告别喷嚏与眼泪,让下厨体验不再辛苦,变得舒适。

69db柔音劲吸 骤降噪音

很多油烟机虽然送走油烟,却往往会带来噪音。圈厨这款油烟机有效解决噪音问题。内部特有的网孔降噪结构,大幅度降低噪音,给你带来安静的厨房烹饪体验,让下厨不再焦躁不安。

400Pa强劲风压

风压不足,油烟极易倒灌危害健康。圈厨智开油烟机具有400Pa强劲风压,确保做饭高峰时段顺畅排净油烟,不再倒灌。邻居下厨的油烟不会再打扰你的厨房。

强劲风机系统

圈厨智开油烟机设有高性能、全塑封的三防电机,水火油污不侵,静音平稳,动力澎湃,高温中依然表现出色。搭配加宽风道的大风轮,快速畅排。

自动开合、宽幅强拢的隔烟屏

隔烟屏加宽至896mm,开合窗宽度达到272mm(占总平面的67%面积),搭载体感系统,隔烟屏自动开合,开合 60°,强效拢烟零跑烟,让油烟不过脸,不沾身。

第三代智能热干洗

圈厨智开油烟机还具有智能热干洗功能,即利用高温加热涡轮溶解油污,以叶轮高速旋转的离心力作用将油污甩落风柜,流入油杯,免去水洗步骤,避免留下水垢腐蚀烟机内部,保持油烟机的强大吸力和耐用时长!

时尚黑晶控制面板

油烟机还体现了圈厨品牌始终如一的美学追求。黑晶一体式玻璃导流板,简约美观的LED触摸屏,不积油渍,一触即发,呈现出功能与审美的高度融合。

不锈钢精美机体

油烟机具有SUS430/0.6不锈钢的装饰罩,高贵大气。长条不锈钢大油杯,激光机器人精焊技术,免打磨,随意触碰不刮手。内藏式机器人氩焊接缝处理技术令油烟机的可见面毫无焊点。这些技术的组合,最终呈现出外观整齐划一的高档与精美。

灶具联动配对 手机远程操控

圈厨智开油烟机烟灶智能互联,点火后油烟机将自动开启,自动排烟,不用担心做饭忘了开油烟机。还可以用手机远程操纵。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随时查看油烟机状态。

全新升级的嵌入式橱柜烟机

近乎完美的嵌入式安装,解决了侧吸机不能装橱柜的痛点,为橱柜量身打造,与橱柜完全平齐,让厨房更显高级感。开关门防阻碍技术,有效防止与橱柜门产生摩擦。

圈厨,小米生态链企业自有品牌,精准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用精致厨房小家电构造年轻人的理想厨房。“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的品牌理念也在Z90智开油烟机上充分展现。圈厨用技术与艺术的交融、智性与美感的复合,来守护你的厨房清洁与心情清爽。

圈厨Z90智开油烟机,一级能效,低碳厨房必备品。小米有品热卖中。新的一年,想要升级下厨体验的朋友,抓紧时间入手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