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特斯拉市值近845亿美元 分析师上调目标价至556美元

发布时间:2020-01-08 09:53        来源:TechWeb        作者:

北京时间8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Argus Research的分析师周二将特斯拉12个月目标价从396美元上调至556美元,意味着在现有水平上还有大约19%的上涨空间。

23

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涨近4%,报469.06美元。过去六个月股价几乎翻了一番,目前市值接近845亿美元,比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市值总和仅少约20亿美元。

Argus Research分析师比尔-塞莱斯基(Bill Selesky)表示,特斯拉第四季度业绩强劲,超过市场预期,这是他上调其目标价的原因之一。

这一新的目标价使塞莱斯基成为FactSet跟踪的分析师中最大的特斯拉多头之一。但还不是最大,另一家名为Elazar Advisors的小公司给特斯拉的目标价高达734美元。

塞莱斯基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正在将2020年每股盈利预期从4.40美元上调至5.96美元,以反映2020年生产和交付成果改善的规模,以及在中国上海工厂产量高于预期的增长。”

塞莱斯基还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在其他领域也将实现增长,比如能源生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