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喵街发布3D室内地图 银泰新零售实现场域数字化管理

得益于室内地图在喵街的应用,银泰百货和品牌商家可以实时了解商场结构、品牌组合、铺位状态,并对其进行数字化管理。未来,银泰百货的这套室内地图服务将产品化并对外输出,与高德无缝对接,应用于更多场景。
发布时间:2020-01-06 16: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今日,喵街发布3D室内地图。继人和货的数字化之后,银泰新零售在场域数字化管理方面迎来了重大突破。

1

得益于室内地图在喵街的应用,银泰百货和品牌商家可以实时了解商场结构、品牌组合、铺位状态,并对其进行数字化管理。这项功能还为消费者在商场内找专柜、母婴室、电梯等提供便利,同时快速路线规划和导航指引。

未来,银泰百货的这套室内地图服务将产品化并对外输出,与高德无缝对接,应用于更多场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