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Newbi专注于数字资产交易,安全靠谱

发布时间:2020-01-06 16:5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互联网科技日新月异,网络交易信息安全成为首要解决的问题。在区块链引领互联网科技3.0时代,行业亟需解决资产交易信息安全问题。据官方报道,中国将于2020年1月1日施行密码法。Newbi数字资产交易所认为,密码法的实施,主要是为了培育数字资产交易时代的核心技术——区块链技术,为发行虚拟资产交易提供法律依据。

据《日本经济新闻》2019年12月31日报道,中国2019年10月通过了密码法,将密码分为核心密码、普通密码和商用密码。中国政府将严格管理核心密码和普通密码,并在商用密码方面致力于培育产业。Newbi数字交易所认为政府将区块链产业升级为国家战略,商用密码培育的产业主要是区块链产业,中国预计将对境外汇款、原材料加工贸易、流通的各个流程进行监管,以防止记录被篡改。

Newbi数字资产交易所作为全球著名的虚拟资产交易所,早在十年前就对区块链产业进行战略性布局,后期通过风投资本的注入,平台开始全面构建区块链生态系统。目前已经围绕数字加密、资产虚拟交易、冷钱包热钱包开发、联盟公链、智能合约等领域构建了完善的区块链生态系统。通过联盟公链有望赋能实体经济,促进区块链应用落地。

Newbi交易所作为区块链行业发展的领导者,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服务用户,通过科技赋能实体经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