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E云投APP:智能投顾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20-01-06 16: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Corbat早在2014年就表示:“在许多方面,我们都将自己视为一家拥有银行牌照的科技公司。”2017年,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loyd Blankfein宣布:“我们是一家科技公司。”金融科技时代正式到来,由“ST大王”吴鸣霄研发的e云投APP正在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科技取代“经验主义投资选股”,融合科技与金融赋能散户。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的支付宝和美国的PayPal等支付平台均由TMT科技公司发起,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们为跨界碰撞提供了最成功的例子。吴鸣霄自上世纪90年代投资原始股开始,驰骋中国资本市场二三十年,在金融投资领域拥有深厚的经验积累以及专业积累。从2013年开始,吴鸣霄注意到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带来的变化,互联网金融、网络游戏呈现指数型发展,深刻感受到科技对传统金融业、娱乐行业的重新塑造。从2014年开始,吴鸣霄融合自身的证券投资经验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黑科技,开始研发e云投APP。

吴鸣霄表示,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要么融合发展,要么竞争合作。同时他强调,中国香港地区针对数字化业务颁发的虚拟银行牌照,有望将这种融合提升到新的高度。澳大利亚也为该国仅开展线上业务的“新银行”(neobank)颁发了类似的牌照。这些挑战者利用金融科技,提供预算管理APP和无手续费货币兑换等产品,提升了客户体验。E云投则是在智能投顾领域,利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先进的算法模型,为投资者提供精确地操作策略。

参与e云投内测的投资者表示,该款软件可以实现人机交互、全球财经信息云上云下5G传输,另外可以根据个股历史走势大数据分析为持仓股勾画未来一个月的K线走势预测,实现投资者“躺赢”!E云投融合金融与科技,实现普通投资者“傻瓜式”躺赢,据悉该款软件将于2020年3月面世。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