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能启航,铸梦未来——中航太克智能工业园开工奠基

2023年6月2日,“智能启航·铸梦未来——中航太克智能工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章春杰,新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顺植,海沧区发改局副局长吴芙蓉,海沧区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孝龙
发布时间:2023-06-06 14: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LEE_5600(1)(1).jpg

中航太克智能工业园奠基仪式

2023年6月2日,“智能启航·铸梦未来——中航太克智能工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章春杰,新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顺植,海沧区发改局副局长吴芙蓉,海沧区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孝龙,海沧区建交局二级调研员李德,新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玉华,厦门市自规局海沧分局建设科科长许海军,中航太克董事长陈文全,中航太克总裁张光华,以及全国各地核心渠道代表、银行代表、参建四方代表、行业协会专家等嘉宾出席此次奠基仪式,本次仪式共百余人参加,共同见证中航太克发展的里程碑时刻。

中航太克奠新基,扬帆起航开新局

中航太克总裁张光华发表致辞

仪式上,中航太克总裁张光华先生代表公司发表讲话,对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张总表示,在国家构建新型电力系统、高端制造装备国产化的趋势下,中航太克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未来中航太克将立足新起点,依托智能工业园,以行业解决方案为核心,以行业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绿色、可靠、高效的新型数字电力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将以开放、信任与协同的理念,秉承“工匠精神”,保持持续创新。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努力打造“共生共赢 ”营销生态体系,努力构建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

新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顺植发表致辞

新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林顺植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中航太克智能工业园的建设对于促进新阳街道的经济发展,进一步调整优化街道的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项目施工单位牢固树立“高效、优质、安全”的施工理念,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见效。

合铲拢黄沙,立地起高楼

中航太克公司股东为中航太克工业园培土奠基

仪式最后,彩烟升空,工程车鸣笛扬臂,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一锹锹泥土落下,将象征新起点、新征程的奠基石深深埋入这片热土,让中航太克未来的发展稳固长虹。

关于中航太克智能工业园

中航太克智能工业园

中航太克智能工业园位于厦门市海沧区新乐路26号,属于市、区重点项目。工业园占地面积14,247平方米,建筑面积47,820平方米,容积率3.0。项目计划投资2.3亿元,规划建设2幢高层工业厂房及1层地下停车场。项目以园林式布局设计,节约集约用地,以错落的空间设计形成统一而丰富的整体,“前庭-后场”的分区,实现上班流、货运流的有效分离。

项目将建成集锂电储能、高端电源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化产业基地。秉承“绿色”、“低碳”的设计理念,依托企业技术优势,园区将布署由中航太克自主研发的光、储、充一体化绿色综合能源系统,系统由分布式光伏系统、锂电池储能系统、锂电池在线检测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等组成,建立起清洁能源“生产、储存、消纳、再利用”的示范平台,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奋楫笃行启新程,砥砺深耕谱新章。中航太克将以此奠基仪式为新的起点,以电力电子技术助力国家“双碳”,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新型数字电力能源系统制造商,为全球电力能源系统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全方位优质服务,助推新能源结构转型升级,为中国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