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不期而遇的青春活力,宏碁非凡Go 14携手潮流艺术家谱写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4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绿意盎然的春,也要有活力满满的人,近日宏碁携手百万人气潮流艺术家联合推出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宏碁非凡Go潮酷场景画卷,用非凡Go 14轻便机身与多彩视野,启迪用户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13代酷睿标压性能,无需多言

非凡Go 14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H45标压处理器,创新异构核心设计与45W功耗性能释放,提供强大运算效能,更获得Evo专业认证,16G 双通道LPDDR5高频内存与PCIE4.0固态硬盘的高效组合,充分释放核显性能,让生产力飞速提升,双3D静音环风扇双铜管构建的TwinAir 立体散热,提供凉爽而又安静的使用体验,时刻能量满满。

OLED惊艳视觉,一看便知

非凡Go 14不仅性能强悍,更能提供惊爆眼球的视觉,创新OLED E4发光材料打造的屏幕,具备2.8K分辨率、90Hz高刷的给观感以双重提升,超窄边框与16:10比例带来90%的高屏占比,配合100%DCI-P3电影级超广色域,伴用户一起探索无边的创意视界,像素级别的控光能力也带来1000000:1如真实般的惊艳对比度与500尼特的超高亮度,这种无惧环境,纵享明暗光影变幻的体验自然也获得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高标准认证。

2K超清摄像头,轻便随行

宏碁非凡Go 14灵动轻便,轻至1.3KG 薄至14.9mm的全金属机身,经过钻切边线工艺雕琢尽显非凡品质,搭配多种潮流配色,彰显不受约束的个性态度,超清2K网络摄像头,在TNR (时域降噪) 技术与用 AI 降噪技术 Acer PurifiedVoice的支持下,让线上交流清晰流畅,如临现场,高效沟通,配合56Wh大电池,自由随身,无论何处,即刻开启潮酷空间,享受美好。

科技与潮流的不期而遇造就出此次灵感的碰撞,潮流艺术家与宏碁非凡Go 14共同打造的未来场景空间中充满青春活力,更展现了宏碁了解年轻用户的经验和拥抱年轻用户的态度。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全新轻薄产品系列,非凡Go 14也将用综合实力满足年轻人的全场景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