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津联通全面助力工业互联网园区建设

联通百园数智未来,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天津)活动在滨海新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1日,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天津市启动仪式暨首站(滨海新区)活动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顺利召开。活动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敖立,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春荣,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魏树松、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兴荣,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等领导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302091506

天津联通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公司副总经理张明山、线赓与参会的领导共同启动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天津)活动。天津联通联合重庆忽米科技、超算天津中心、联想(天津)等10余家工业互联网领域优秀合作伙伴,正式加入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伙伴计划,携手助力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活动在天津全域推行。

微信图片_20230302091523

天津联通副总经理张明山在活动中就天津联通在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行动计划做了全面介绍。张明山副总经理指出,“百城千园行”活动将加速产业园区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天津联通在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网络、平台、安全、标识、资源、应用”等要素方面已积累大量解决方案及成功实践案例,接下来,天津联通将继续砥砺前行,聚焦“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为园区企业提供“拎包入驻”的数字化服务,竭诚护航“百城千园行”行稳致远。中国信通院、海油工程、天津联想等合作伙伴代表进行主题分享,与会嘉宾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302091529

会上,天津联通与滨海物流加工区、大港工业区、中塘工业区、滨海信息安全产业园、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等滨海新区6家园区举行首批工业互联网园区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共同推进“网络、标识、平台、安全、资源、应用”全要素进园区,在智慧园区运营、企业组网、5G创新应用、上云上平台、标识解析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打造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园区,下一步将在依托本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园区供需对接,全面落实天津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天津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2091550

天津联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体系实施,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奋楫数字经济主航道,扬帆网络强国新未来,为天津市“十项行动”高质量落地实施,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联通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2091556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