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综艺《11点睡吧》众星接力挑战早睡,宋小宝梁龙开启中年人夜聊时间

近日,快手自制综艺《11点睡吧》第三期正式上线,宋小宝、黑豹乐队张淇 、梁龙、陈小纭齐聚直播间,在发起人黄子韬的带领下,参与睡眠挑战,分享早睡秘籍。黑豹乐队其他成员则作为特别解说员,为张淇的睡眠挑战进行观察和评论。
发布时间:2022-03-07 19: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黑豹乐队主唱张淇竟是“滚圈”睡眠之光?宋小宝睡前向梁龙要面膜?陈小纭表示拍戏让她可以规律睡眠?近日,快手自制综艺《11点睡吧》第三期正式上线,宋小宝、黑豹乐队张淇 、梁龙、陈小纭齐聚直播间,在发起人黄子韬的带领下,参与睡眠挑战,分享早睡秘籍。黑豹乐队其他成员则作为特别解说员,为张淇的睡眠挑战进行观察和评论。

作为全网首档明星劝睡综艺,《11点睡吧》通过多维度呈现明星入睡全过程,解决他们的睡眠问题,带动观众关注自己的睡眠健康,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电视萤幕里有许多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睡眠挑战持续进行中,四位明星展现入睡新画风

随着“熄灯号”吹响,由喜临门独家冠名播出的《11点睡吧》第三期睡眠挑战赛正式开始。四位挑战者不仅睡眠特点各异,其入睡准备也带有强烈的个人特色。

作为资深晚睡人士,宋小宝自述是节目的反面教材:“我睡得晚,还不爱躺着,就爱溜达。”挑战开始没多久,他就“溜达”到了梁龙的房间,要了两碗面,开启了习惯的宵夜时间。而当宵夜结束,睡意却没有如期袭来,尽管尝试了练毛笔字、盘串等入睡准备,宋小宝却和老铁们越聊越精神,直到11点也没有睡着。

男人和女人在交谈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而在宋小宝来访之前,梁龙便已经立下了自己今天的挑战目标:10点上床。节目中,梁龙介绍自己深受睡眠短、深度睡眠少等中年人的睡眠问题困扰。于是,他的入睡准备体现出对“中年危机”的反抗——敷面膜、看书、听科技主播……梁龙的睡前时间在充实自己中度过。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建筑, 床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为“滚圈”人士,张淇则是自律睡眠的代表。节目中,他选择用自己平常习惯的方式入睡。在认真泡脚、调暗灯光之后,张淇打开了自己喜爱且熟悉的京剧和评书,并成功入睡,成为了本期节目第一个挑战成功的嘉宾。

相较于前面三人,“睡眠困难户”陈小纭则体现了年轻人在睡觉时缺乏安全感的问题。为增加安全感,陈小纭带来了一条与自己一样大的等身抱枕,还向发起人黄子韬要了“男友抱枕”,将自己围得严严实实。由于对失眠有心理预期,陈小纭还带来了“睡不着装备”,为观众展示做美甲和快速蜡笔画的个人特技。

女孩站在桌子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线评测多种助眠方式,呼吁观众一起早睡打卡

在四位嘉宾进行睡眠挑战的过程中,黄子韬还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为他们带来泡脚桶、瑜伽、艾灸、微电理疗等助眠手段,也为观看节目的广大观众提供了入睡启发。

挑战结束后,黄子韬与四位挑战者邀请睡眠专家一起,进行睡眠结果复盘。睡眠专家指出,睡前看手机、吃夜宵都是不好的习惯,也呼吁挑战者和观众都学习张淇,采用适合自己的助眠方式,拥有良好睡眠。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前, 看着描述已自动生成

事实上,综艺《11点睡吧》正是希望通过邀请不同睡眠类型的明星大咖,以睡眠挑战的方式,呼吁人们正视生活的压力,掌握科学的助眠方法,关注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每周早睡一天,对自己更好一点。

每周四、周六晚上8点,用户可在快手站内搜索“11点睡吧”,进入黄子韬直播间及当期其他艺人直播间进行观看,跟随《11点睡吧》一起睡个好觉,收获健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