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滴普科技通过信通院数据库产品评测,FastData for DLink构建流批一体数据分析引擎

发布时间:2021-12-09 10: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12月3日,中国信通院第十三批数据库产品基础能力、性能和稳定性评审结果公布,滴普科技DEEPEXI FastData for DLink V2.0通过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基础能力评测。

本次评审会专家来自中国移动、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和东方证券等众多企业。滴普科技经过产品资料审核、测试报告审核、参评厂商答辩、质询与答疑、集中评议5个环节,获得了专家团队的一致好评。本次FastData for DLink V2.0通过评测,不仅代表该产品达到了行业公认水平,更是对滴普科技技术能力的高度认可,为滴普后续开展更多数据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实践提供了广阔舞台。

作为滴普科技的核心产品之一,FastData for DLink流批一体数据分析引擎是新一代数据智能平台的代表,能够为用户提供多种数据类型的统一存储能力,支持流批一体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科学等多工作负载;同时,该产品采用存算分离架构,弹性扩展、高并发、低延时,支持EB级多模数据存储与处理,无缝连接大数据生态,具备一站式数据探索与数据开发能力。

DLink产品架构图

此外,FastData for DLink V2.0性能强劲,实时计算峰值可达每秒十亿级,且支持数据接入、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科学与应用,一站式实现秒查、精准投放、风控等业务场景,相比传统大数据架构具有3到5倍的成本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可支持Oracle、MySQL、PostgreSQL、Hive等20多种异构数据源接入与集成,方便用户轻松地发现、导入、加载和合并数据,满足数据查询、分析、机器学习以及应用开发等一系列需求。

基于在大数据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滴普科技联合国内主流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云平台厂商,共同推进产品兼容,并与数据智能领域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安全、人工智能等上下游厂商合作,赋能政务、零售、制造、金融、医药等多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滴普科技还加入了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中国信通院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数据库应用创新实验室,积极参与产业调研、行业标准研究与建设等工作;联合国内多家企业推进信通院云计算开放应用架构、SQL审核服务能力、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服务管理(ESM)、云原生数据湖、零信任云计算安全标准、数据流程管理(BPM)技术标准或白皮书建设,利用自身行业沉淀和技术创新能力,推动行业进步发展。

目前,滴普科技已成功服务100余家知名大中型企业,包括百丽国际、新华联、乖宝宠物、华胜集团、科伦药业、九洲电器、重庆机电、大横琴泛旅游、百果园、OPPO、VIVO等,并与深圳市龙华区、佛山市顺德区等政府单位合作,以数据智能推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中国数据库产业进入重大发展期,滴普科技将加快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脚步,将创新、可靠、安全的数据库产品、数字化解决方案应用到更多领域,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