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日立电梯与时代邻里签订股权合作 开启电梯后市场新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1-06-15 13:2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6月11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与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邻里”)签订股权合作。日立电梯旗下广州港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与时代邻里旗下广东邻里机电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广州市时代港立电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启电梯业务的全新合作模式。在新的合作模式下,日立电梯与时代邻里整合各自的专业与资源,开展更广泛的探索与实践。

1623720412497078945.jpg

2004年,日立电梯与时代地产展开首次合作;2012,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合作17年,日立为时代地产上百个项目提供了数千台电、扶梯产品及服务,打造了成都时代天境、杭州未来城项目、广州空港时代名著、佛山时代爱车小镇等项目。

从项目合作到投资合作,日立电梯与时代集团合作模式不断向纵深发展与延伸。未来,双方将在电梯销售、安装、保养、维修、改造以及物业服务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