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顺丰同城急送经济产品打造“高性价比”即时配送服务,助力商户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2020-11-26 17:34        来源:        作者:

随着线上购买、叫外卖等消费习惯的成熟,高效及时的配送服务已经成为了广大中小商户的刚需。然而,大型外卖平台捆绑物流的佣金太高,不断抬升运营成本,且无法灵活满足其他平台的配送需求。为了解决这一痛点,顺丰同城急送面向所有商户打造经济产品,提供高获得性、高性价比的即时物流服务。

性价比的实现首先基于全面信息化的调度模式,经济产品通过CLS智能系统实时调控运力,达到供需动态平衡,在保证全局最高效率的同时精细化匹配用户具体需求。顺丰同城急送还建立了由全国150万注册骑士形成的密集运力网,让智能调度得以高效运作,满足覆盖全城范围、7*24小时全天候、平均1小时快速到达的配送服务。

无缝接入商家的全渠道订单后,系统将根据门店实时需求和对订单压力情况的追踪,对订单进行合理的合并与分发,匹配合适的骑士资源,做到快速响应。骑士接单后,AI算法还将为其自动规划最佳配送路线,实现高效履约。配送过程也可全流程线上监控,让商户时刻感受安全、放心。

全面覆盖食品餐饮、商超便利、果蔬生鲜、医药健康、面包甜点等多个行业,顺丰同城急送还对配送服务“最后一公里”建立了严格的“事前培训”、“事中监督”、“事后反馈”质量保障机制。秉承顺丰品质,首先针对品类场景制定了标准服务规范,骑士上岗前必须完成技能培训与考核,上岗后需要定期接受形象与行为规范检查,使其着装、话述达到统一,配送服务更具品质。商户们还可以享受到货品安心保价、配送短信温馨提醒、预付款储值卡支付等增值服务。除此之外,顺丰同城急送作为第三方配送平台,能协助商家试水微信群、小程序等私域流量建设,满足多平台的配送需求。广大中小商户们花费较低的成本即可获得多元化、高品质的配送服务体验。

最新消息称,目前顺丰同城急送经济产品已在全国500多个城市落地,日均订单量已超过100万,在依托150W+总注册骑士的运力保障基础上,顺丰同城急送将持续为各商户提供经济实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同时尽可能扩大服务触达范围,完成业绩和品牌双丰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