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帧畅享4K游戏,RX 6800 超白金系列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6 11:32        来源:        作者:

AMD RX 6800系列,自上市以来受到了诸多玩家的认可,蓝宝石作为全球最大的A卡品牌,现基于RX 6800系列特性和玩家需求,对RX 6800系列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超白金系列,蓝宝石AMD Radeon™ RX 6800 XT 16G D6 超白金 OC/蓝宝石AMD Radeon™ RX 6800 16G D6 超白金 OC,将性能、静音与产品美学巧妙融合,采用了超白金系列独有技术的最新成果,其产品表现力堪称优秀,让你在静音的环境中尽情享受卓越的游戏体验。

高帧畅享4K游戏 RX 6800 超白金系列上市

蓝宝石RX 6800 超白金系列延续超白金设计语言,百看不厌的黑灰配色,保护电子元件的全尺寸合金背板,搭配炫酷的ARGB光效系统,通过TriXX 软件可以选择不同的色彩和模式,包括风扇速度模式,彩虹模式、PCB温度模式等等,并且显卡尾部还配备了5v3pin接口,可以实现显卡和主板之间的ARGB光效同步,绝对能为你的电脑锦上添花。 

高帧畅享4K游戏 RX 6800 超白金系列上市

蓝宝石RX 6800超白金,配备60个计算单元和3840个流处理器,游戏频率为1980MHz,Boost频率为2190MHz,搭载GDDR6 16GB显存,显存速率为16 Gbps,视频接口由3个DP和1个HDMI组成,可实现高分辨率游戏和多屏视频输出;蓝宝石RX 6800 XT超白金,配备72个计算单元和4608个流处理器,游戏频率为2110MHz,Boost频率为2360MHz,显存规格为GDDR6 16GB,显存速率为16 Gbps,视频接口和RX 6800超白金保持一致,支持最新的显示器和VR头盔设备。

高帧畅享4K游戏 RX 6800 超白金系列上市

蓝宝石超白金系列对核心频率进行合理调校,相比公版有了更高的提升,并在AMD FidelityFX、Radeon™ Anti-Lag、硬件光线追踪等黑科技加持下,《战地5》、《战争机器5》、《生化危机3》等3A大作在2K分辨率下保持100帧+,4K分辨率下也能拥有60帧+的丝滑表现,带来细腻而逼真的4K画质,给予玩家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搭配X570/B550主板和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开启AMD显存智取技术,可激发3A平台加成,从而在游戏中带来平均6%的额外性能提升。

高帧畅享4K游戏 RX 6800 超白金系列上市

本次超白金系列采用了NITRO Cool Tech II散热技术,专为RDNA2设计,首先配备了三个刀刃式轴流风扇,全新设计的扇叶结构+双滚轴风扇轴承,配合风扇智能精准控制技术,在提供强风压的同时降低噪音,接着锯齿形散热鳍片设计,有效降低下风流在鳍片间的阻力,提升流速的同时有效降低切风的噪音,搭配V 型核心散热模组,有效避免风扇轴承下方的风流死区,通过V型凹槽的让位让扇叶下吹的风流能有效吹透整个GPU散热模组,从而更快速的排出热量,并在显存/供电散热模组中,加入了两根热管,可有效冷却显存、MOFSET、供电IC和电感,同时还选用了K6.5显存导热胶,与上代显存导热胶相比有着38%的导热效率提升,使其可以实现更强的散热效率,也是把游戏性能发挥到极致的关键。

高帧畅享4K游戏 RX 6800 超白金系列上市

4K分辨率/最高画质的《地铁:离去》,蓝宝石RX 6800超白金的平均核心频率为2210MHz,蓝宝石RX 6800 XT超白金的平均核心频率为2350MHz,游戏高负载下最高温均为75度,温控表现十分出色,同时风扇声音也被控制在29分贝以下,达到了相当安静的标准,营造出宁静清凉的游戏环境,让你在尽情游戏时无需担忧温度和噪音的问题。

高帧畅享4K游戏 RX 6800 超白金系列上市

蓝宝石RX 6800超白金系列是A卡重返高端显卡市场的产品,无论是游戏性能、散热温控,还是硬件光线追踪和3A平台加成等方面,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为玩家提供了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同时得益于RDNA2架构和7nm工艺,这两款显卡的能耗比相比竞品也有一定的优势,值得各位游戏玩家选购。目前已全面开售,蓝宝石RX 6800超白金售价4999元,蓝宝石RX 6800 XT超白金售价5999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