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闵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伯俊,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

发布时间:2020-09-28 15:35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等决策部署,国务院明确提出: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加强资源整合优化,创新体制机制,培育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服务龙头企业,研发和输出数字化转型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需求,闵行区高度重视,在招商工作”一把手“工程的推进过程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街镇、园区主要领导亲自洽谈挑选闵行区重点产业项目,伯俊软件具备21年数字化转型服务优势能力,符合闵行区重点产业导向,具有较高产业能级。

9月22日,“投资闵行月月签”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闵行区各街镇、园区与伯俊软件等50家企业集中签约。区委书记倪耀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斌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1601198594999126.jpg

伯俊软件COO王敬滨表示,感谢闵行区区委、区政府、莘庄镇领导给予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高效服务。莘庄镇党委书记李慧多次带领团队实地走访伯俊,秉持“金牌店小二”和全程管家式服务精神,以最大热诚、最优服务、最快效率提供定制化、便利化、为伯俊投资落户闵行提供高效化的服务。

伯俊软件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耕耘已21年,依托多年积累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和成果,已在支持政府事业单位、国企、跨国企业、民企等各类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伯俊的使命就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伯俊将致力于把企业数字化领域积累的能力和经验,为新基建、国产化替代、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积极参与并共同探索各类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

1601198618939363.jpg

签约仪式现场,莘庄镇镇长岳崇与伯俊软件COO王敬滨完成莘庄镇与伯俊软件的签约仪式。

1601198648201051.jpg

区委书记倪耀明给伯俊软件COO王敬滨授予签约纪念奖杯,并鼓励伯俊软件在新经济、新基建、产业链、现代服务业、功能性机构项目、科技成果产业化、重点产业领域七个方面,充分认识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的积累优势,在相应领域做出更优秀的成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