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搭载RTX 2080 SUPER显卡 ROG枪神4开启极致游戏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07 15:34        来源:        作者:

随着游戏引擎的不断升级,最新的3A游戏大作对硬件的要求越发严苛,都将是否配置支持光线追踪等全新技术的显卡来作为合格游戏本的标志。最近ROG推出的ROG枪神4系列游戏本,就搭载了英伟达最顶级的GeForce RTX 2080 SUPER光追显卡,并搭配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9-10980HK处理器,辅以一块300Hz的超高刷新率电竞屏,此外还有独家的Keystone钥石黑科技加持,其强劲的综合性能堪称电竞游戏本新王者。

image.png

搭载英伟达 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战斗力MAX

现在不少游戏软件厂商都对光线追踪技术进行了适配,游戏圈正式进入“光追”时代。紧跟潮流的ROG枪神4系列搭载了最新的英伟达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拥有8GB GDDR6大显存,采用最新的NVIDIA Turing 架构,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与DLSS2.0技术。光线追踪技术可以显著提高游戏中的光影表现,让诸如水面、阴影、枪械等游戏内的场景物件看起来都更逼真自然,从而带给玩家真实细腻的游戏体验。DLSS 2.0技术还可以在不损失画质的情况下,对游戏画面进行实时渲染,使游戏帧率大幅提高,旗舰级的游戏画质尽在玩家眼前。

要将这块显卡的实力全部发挥,一颗强悍的CPU是必不可少的。ROG枪神4系列最高搭载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 i9-10980H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基础频率为2.4GHz,通过英特尔独家Max3.0睿频技术可将频率提升至5.3GHz。高频核心可带来强劲的游戏表现,多线程的设计让其在多开任务处理时均可轻松应对。

image.png

 300Hz超高刷新率电竞屏,每一帧都精彩

ROG枪神4系列游戏本配备了一块15.6英寸的窄边框IPS专业电竞屏,Plus版本还拥有17.3英寸的超大屏幕,并拥有高达300Hz的刷新率及3ms的疾速响应时间。300Hz的刷新率甚至高出大多数桌面级电竞显示器,在游戏中的每一帧画面都极其顺滑,电竞级的视觉体验尽在眼前。配合100%sRGB色域覆盖,无论是进行专业设计还是畅玩游戏,ROG枪神4系列在色彩表现方面都能交出满分答卷。

image.png

 Keystone钥石2.0,丰富I/O接口助力电竞之路

枪神独家的黑科技Keystone钥石在枪神4系列上全新升级成2.0版本,Keystone钥石植入了NFC功能,嵌入笔记本之后,支持快速启动游戏或应用,拔出时快速注销系统,带给玩家极大的便捷和安全感。在接口方面,ROG枪神系列搭配了3×USB3.2 GEN 1接口,一个支持DP1.4协议的USB3.2 GEN 2接口,更有支持4K 60Hz外接显示器的HDMI接口,全面接口覆盖,让玩家无需担心外设接入问题,全心投入激烈战斗中。

image.png

ROG枪神4系列作为高端游戏本之中的佼佼者,性能方面表现异常强悍,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是为了带给玩家更卓越的游戏体验,对于电竞发烧友来说,ROG枪神4系列绝对是驰骋电竞疆场的不二选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