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第四大运营商5G合伙人迎来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0-07-22 16:49        来源:TechWeb        作者:

移动互联时代,消费者需要的是类似固定宽带网络一样价格极低的流量费用、简单的资费方案以及完全淡化的运营商号码系统。传统运营商依靠自己的垄断地位绑架了用户,从每一位消费者身上攫取尽可能多的利润,然后用这些利润中的一部分建造和改进移动网络,剩下的部分装进自己的腰包。一直以来没人能打破这一循环,传统运营商也一直高枕无忧心安理得。2013年工信部发布了一则重大消息,这一则重大消息,似乎动摇了三大运营商的竞争势力。这一个重大消息便是小米,阿里巴巴,分享通信,京东等15家企业,可以正式获得移动通信运营商牌照。也就是说,在中国通信业这些民营企业也可以与三大运营商分一杯羹。

据了解,分享通信集团先后推出各种大流量卡、低资费通话卡以及5G不限流量包月卡套餐,受到市场的热捧。对于不限量5G套装,三大运营商到目前没有推出。享受5G的高速体验同时让用户资费大幅度增加,因此分享通信5G不限量包月卡一号难求。这个时代是竞争的时代。就算资产多么雄厚的国有企业,如果不顺应时代的发展,顺应民众真正的需求,也很难能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控制基础电信服务入口意味着深入影响用户的社交圈、了解用户的几乎所有消费习惯,未来的潜在利益无可估量。

2020年,5G的发展关键词将是“规模化扩展”。除智能手机外,各大运营商将继续坚持研发先行,不断突破技术边界,通过跨产业的融合创新与协作,拓展全新用例以满足各个垂直领域的全新5G需求,包括汽车、移动PC、XR和工业物联网等。5G商用部署势头强劲,业界对于5G将带来的经济增长机遇的预期不断攀升。IHS最新研究表明,到2035年5G创造的经济价值将达到13.2万亿美元,相较之前的预测上调了1万亿美元。5G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开场曲,其将是面向未来十年的创新平台。分享通信走在了前面。

分享通信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继移动联通电信之后的第四大通信运营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名企,北京市通信协会理事长单位,2018年获得工信部颁发的通信运营商正式牌照,也是国际电信联盟成员。分享通信合伙人是为个人创业提供的线上营业厅,整合了“互联网+5G通信+社群营销”创新模式,低门槛,全制式,可持续,同时先进的社群分销成为创业者最佳选择。通过“在您身边,为您实现,和您一起,与客户齐分享”的理念,以四网协同的跨“移动联通电信”的4G+5G网络为你连接世界,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创业者实现人生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