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Panduit泛达中文网站上新,六大功能提高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20-06-05 16:16        来源:        作者:

Panduit泛达作为全球知名物理基础设施提供商,战略是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无摩擦体验并拓展我们数字化的业务。

而随着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和产业的快速发展,需要卓越的物理基础设施和相关服务,这让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关注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商。

为带给用户全新的业务体验,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Panduit泛达全新中文网站现已上线,提供更多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建议,六大功能等您来体验!

图注:Panduit泛达全新中文网站首页面

u 多条直观的产品路径

“产品路径”焕然一新。用户体验得到简化,可以更快的引导到产品上。新功能基于用户体验而提供了多条指向产品的路径。

u 更好的搜索功能

以用户检索习惯,推荐相关内容展示。用户的产品路径可通过搜索功能或层次结构来实现。搜索完一个关键词后,比如说“线缆 (cable)”,将会出现全部的线缆产品,旁边的过滤器则会进一步的将用户引导到具体的产品上去。

u 响应式的设计

无论是在办公室、在家中还是在路上,用户都将拥有移动友好型的网络服务体验。响应式的设计可以检测用户的浏览器,然后提供最优的查看效果。

u 分享功能

在当今的数字化世界上,快速高效的分享信息对于任何业务的成功来说,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找到所需的产品、资源或信息后,快速的点击一下分享按钮,用户马上就可以将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或者发表到想要的位置。

u 360 度查看

全新的视觉增强功能。通过使用 360 度旋转视频,用户将能够以任何角度来查看选定的部件。

u 改进的产品内容

我们改进了产品的描述、添加了高分辨率的图片,并且审核了相关的属性,从而确保产品高度的一致性与准确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