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和目智能音箱,让音乐“看”得见

发布时间:2020-06-05 16:13        来源:        作者:

现如今生活越来越智能化,除了常见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可以视频外,智能音箱也成功“挤进”带屏一族。带屏智能音箱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动嘴就绝不动手,视频通话、看电视、智能监控、电子相册、智能家居控制等等,这些都能通过动嘴就实现,简直是懒人的福音。今天就来一起了解这个集手机、平板、电视为一体的智能音箱——中移物联网和目智能音箱。

0

  音乐能听能看,追剧动嘴就行

  普通的智能音箱只能播放音乐,而和目智能音箱享受余音绕梁的同时能看得到封面、歌词,还能一键秒切MV。播放过程中无需唤醒,搜索更精准,另外搭载了强大的Q音乐。不止如此,和目智能音箱还是一个看剧神器,拥有爱奇艺海量影视资源,动动嘴就能看到自己喜欢的电视,全程可以语音控制快慢进度和播放情况,再也不担心看剧吃薯片还要嘬嘬手指调节剧集了!

0

  语音交互,解放双手

  只需下达语音指令,就能立刻给对方一个暖心的问候。打开视频语音聊天,发现与不在身边的家人可以如此亲近。语音拍照,随时随地记录欢乐的时光。和目智能音箱内置了4颗360度麦克风环形拾音,在5米远外都能够轻松对话,不用担心它听不清指令,真正意义上释放了双手。

0

  安防监控,保卫家的安全

  和目智能音箱具备着视频监控功能,配置200W超清像素的摄像头。借助动和目平台,还可实现远程监控智能云存储,与和目智能门铃联动,可显示门外画面,即使出门在外,对家门口的情况也掌握的一清二楚。

0

  带屏智能音箱正在逐步融入我们的生活中,改变传统听歌和看视频的方式,通过智能化的语音交互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屏幕的加入让音箱变得可视化,使用场景更丰富,方式也更加便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