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优音通信荣获“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第一批“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的通知,优音通信成功入围获年度“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北京用户满意企业评选及用户满意认定工作由北京市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组织实施,评定根据《北京市用户满意认定规范》经过资料审核、第三方满意度评价、专家组评价、公告公示等一系列严格流程来进行最终评定。旨在认真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公示并建立信用质量信用档案,纳入北京市诚信自律平台,推进北京市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企业的质量诚信意识和质量法制意识,推动企业牢固树立“质量诚信、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

本次获得该称号,充分展示了优音通信产品研发、诚信经营、用户服务等维度均受到了各位企业用户的认可,在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理念上成果显著,同时,也是对优音通信参与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带动更多合作企业参与用户满意活动,促进形成行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的认可。

十几年来优音通信不断深耕企业通信领域,从初期单一的码号业务发展到拥有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产品,始终将自身放置于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服务者”身份上,积极了解用户需求与上下游生态企业发展趋势,不断创新整合产品矩阵、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能力,持续为具有创新理念的各类企业提供专业便捷、稳定可靠、个性化的通信服务及平台化企业通信整合解决方案。

凭借丰富的产品资源、过硬的通信技术,真正实现了高安全、高稳定、高可靠,现已支持每秒在线通话并发数超过18000条,累积服务企业客户超50万。在有效保证语音通话音质清晰稳定的同时,提供多种附加增值服务、包括通信功能的延展以及数据的呈现等等,大大降低了中小企业商业运营成本,同时也得到了多渠道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成为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并已连续两年获得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年度“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用户满意企业”及“年度通信网络维护服务支撑先进单位”称号。

未来,优音通信将继续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发挥自身资源及服务优势,持续推进与生态合作伙伴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力争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做值得信赖的用户满意企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