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经济提振苹果销量大幅回升增长160% 他到底凭什么?

据悉,在iPhone SE 首销之时,京东便开启iPhone SE 新品预售,同时推出独家“保值换新计划”,用户可以用新款iPhone SE 的购买价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让新款iPhone SE成为第一款“不贬值”的手机,此举受到用户的广泛参与。
发布时间:2020-05-26 18:20        来源:美通社        作者:

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今年4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390万台,比3月份的156万部增长160%。得益于新款iPhone SE的发布,苹果在中国市场的iPhone整体出货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其中新款iPhone SE的贡献能够占到近25%的销量。

在全球疫情影响下,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复苏能力无疑更强,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新品iPhone SE 的发布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销量。据悉,在iPhone SE 首销之时,京东便开启iPhone SE 新品预售,同时推出独家“保值换新计划”,用户可以用新款iPhone SE 的购买价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让新款iPhone SE成为第一款“不贬值”的手机,此举受到用户的广泛参与。

当然,除了iPhone SE 新品助力,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国的疫情防控得力,整个市场的经济复苏进程加快。根据中国信通院的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3月增长94%,达到4080万部,消费者情绪的恢复为手机市场销量带来了显著提升。政府工作报告中也表示,要扩大有效投资,重点支持既促消费惠民生又调结构增后劲的“两新一重”建设,主要是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

相信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好转,不仅苹果销量回暖,整个手机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