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世界微笑日 粉象生活以公益传递温暖与爱

发布时间:2020-05-09 11:13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是世界通用的语言,今年的5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72个“世界微笑日”。在这个“世界微笑日”上,社交电商粉象生活将目光再次聚焦在了唇腭裂儿童的身上,这些孩子本应欢乐地微笑,却因为先天的不足而羞于微笑,难以微笑。因此,粉象生活联合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了“5.8微笑日 罩样微笑”的主题公益活动,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分捐」公益通道为用户的爱心传递搭建了桥梁。

汇聚爱心能量 兔唇儿童绽放微笑

“一分捐”公益活动的初衷是发动广大用户群体汇聚各自的力量救治兔唇宝宝。用户在粉象生活购物时,一边享受优惠福利,一边奉献爱心,这种“轻公益”的形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为了方便用户献爱心,“一分捐”专栏开设了自动捐助和单笔捐助两个通道,用户开启自动捐助后,每笔超过0.1元的收益就会自动捐出1分钱,同时粉象生活平台也会相应捐出1分钱。另一种捐助方式是用户以手动方式输入单笔捐献金额,一次性认捐要捐献的任意金额。通过这两条通道捐赠的善款都将进入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用于兔唇宝宝的救治。不少用户感叹,这两条通道已经成为了他们不间断做公益的纽带,将他们的善心善愿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孩子。

「分享」让爱的薪火传递

“点滴之善汇聚大爱,带来真正的改变”,粉象生活作为一家社交电商公司,将这一公益理念与“全网全品类”的商业模式相互结合,通过平台的“分享”属性,将 “一分捐”的浪潮一波又一波地推及到更广阔的人群。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这也带动了粉象生活的合作企业和品牌,不少品牌都纷纷在粉象生活平台上设立了相关产品来参与捐赠活动。借助各个企业的品牌力量扩大善行的影响力,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越来越多的兔唇儿童能获得救治的机会。

两年来的实践探索中,粉象生活根据自身的平台特点,将商业模式与公益活动有效融合,分享生活分享爱,不断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社会传递爱心能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