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Defunc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带来北欧“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0-05-09 10:3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5月9日,来自瑞典的专业音频品牌Defunc在天猫平台的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据了解,此次Defunc天猫海外旗舰店共首发七款耳机产品,其中就包括现在名声大噪的真无线TWS蓝牙耳机。

国产耳机用户或许对Defunc还不是很熟悉,但相信有过海外生活经历的朋友对于Defunc不会陌生,全球五十多个国家中都有Defunc的身影。不仅在线下拥有门店、展位,在网络上也有众多的拥簇,无论是专攻东南亚市场的Shopee、越南的Tiki.com,还是印尼的Tokopedia,在这些电商平台上Defunc都获得了优异的销量和评级。

而从现在开始,国内用户想要购买到Defunc耳机产品也变得非常容易,据悉Defunc天猫海外旗舰店针对开业还设置了全场九折的优惠,这对想要购买Defunc耳机产品的用户无疑是个好消息。

近些年北欧的工业产品设计一直备受推崇,而Defunc则是土生土长的“北欧血脉”,不仅在音质上秉承优良基因,在产品的设计理念中也融入了简单自然的审美观。以首发阵营中的真无线蓝牙耳机——ture go为例,外观简洁自然,以功能主义为第一要素,硬件配置上则是采用14.2mm的大动圈单元和蓝牙5.0的配置,表现出色。

虽说真无线款耳机一直标榜着“真自由”,但反复的开关机、连接蓝牙的操作还是让用户在体验上并没有那么的轻松,Defunc这款ture go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只要第一次连接手机蓝牙之后,在有效范围内只需要打开耳机充电仓,取下耳机的瞬间就完成了蓝牙配对,无需开关机,将耳机放进耳朵里就可以直接听到音乐了。从这一点上来看,Defunc的真无线款耳机已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同款更接近“真自由”。

Defunc的品牌宣言是“Existensberättigande”,是瑞典语中的一个单词,意思是“生存的权力”,Defunc从2015年创立之初就明确了为音频市场带来一些新鲜血液的使命感。

和其他精心营销的耳机品牌不同,Defunc一直立足于产品本身,为了获得更好的音乐品质,与一位瑞典声学家密切合作,希望顾客在使用产品时能感受到细腻音质带来的震撼感受。

为了简化消费者体验,Defunc在入门级耳机细分市场创建了三个价格体系和四个使用场景,价格体系分别是“BASIC”、“GO”和“PLUS+”。“BASIC”即是拥有入门级价格的基本产品,“GO”是拥有中级水平的性价比产品,“PLUS+”是适当价格的高阶产品。四个使用场景分别是“Music”、“Talk”、“Hybrid”和“Sport”,每个类别都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愿望而开发,希望消费者能快速有效的获得自己想要的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