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MWC 2020共有8大主题和趋势 包括5G人工智能安全与隐私

发布时间:2020-02-12 10:36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按计划,再过不到两周的时间,2020年度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就将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

MWC 2020_副本

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是全球移动通讯行业最大的展会,参会者包括了众多行业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技术提供商等,大量的新产品、新技术也会在这一展会上亮相,并会举办多场热点领域的论坛。

今年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计划2月24日开始,持续到27日,共4天,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组织方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官网所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的展会围绕八大主题和趋势。

从GSMA官网所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的八大主题和趋势分别是人工智能,客户参与,媒体与娱乐,安全与隐私,互联互通:5G时代,行业X,我们的星球。

官网的介绍显示,行业X这一主题,主要探讨通过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的融合,行业可同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解锁的新的收入和参与模式,行业X也将审视工业互联网和数字化转型的挑战、机遇、可扩展性和无限潜力。

不过,今年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所面临的情况略有不同,虽然组织方此前已表示展会将按计划如期举行,但在昨日发给参与者的邮件中,其也给出了相关的措施,他们也在密切关注当前的状况,并表示计划可能会有调整,但他们希望展会不会推迟或者取消。

MWC 2020官网的信息显示,预计今年将有超过2400家厂商参展,参会者将超过10万人,将举办多场聚焦行业热点的论坛。但目前已有爱立信、LG、英伟达和亚马逊等多家科技巨头宣布退出,其中英伟达是人工智能这一主题的赞助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