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狗打车升级安全防护措施,保障每一单的安全送达

发布时间:2020-02-11 21:1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安全防护是每个企业都非常重视的环节,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安全问题更是头等大事。日前,短途货运行业领导者快狗打车率先发声,第一时间升级了疫情期的安全防护,进一步完善了对司机师傅的关爱措施,开启了保险关爱计划,在原有保险的基础上启动了1000万防疫保障保险基金,推出了最高保额为20万元的“新冠防疫专项保险”,所有完单司机师傅均可免费领取。此外,快狗打车还做出了免费延期会员的决定,在疫情期间针对个别会员费试点地区,快狗打车在第一时间决定免费赠送会员直到疫情结束。

除“新冠防疫专项保险”和免费赠送会员外,同步推出的“无接触式服务”、“无接触式加盟”和“线上培训”等一系列新举措,也体现出快狗打车对司机群体和用户的殷切关怀,全方位保障了司机和用户的双重安全与切身利益。

无接触式服务,双重防护更安全

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刻,这对平台、司机师傅都是一种考验。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司机师傅是离疫情最近的群体之一,他们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保障了他们的安全,才能从根本上保证配送流程的安全性。

为此,快狗打车迅速推出了无接触式服务,在该服务的流程标准下,用户在下单过程中不与司机产生任何接触,极大降低了安全隐患。不仅如此,快狗打车还对司机配送的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严格要求司机在配送全程佩戴口罩,并监督核查司机的口罩佩戴情况及货物消毒程度。如此严苛的防护措施让司机、车辆及货物的安全性都得到了极大提升,也直接保障了用户的安全健康,双重防护,更加安心。

所有用户都可以对平台司机进行监督,如果用户发现司机在接单时未佩戴口罩,防护措施不到位,用户可以无责任取消订单。这会进一步提升司机的防护意识,大幅提升配送的安全性。

在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快狗打车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为防控疫情提供了有利保障,让用户的订单需求安全顺利地完成,让司机能够放心地接单拉货,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生活生产的有序进行。

开启线上加盟培训模式,消除安全隐患

按照以往的加盟流程,司机师傅需要到线下固定的加盟点提交个人信息进行审核、加盟,但疫情期间出门、聚集会增加安全隐患,所以快狗打车特为司机师傅推出无接触式线上加盟和新司机线上培训流程,进一步保证了司机师傅们的安全健康。

相对于线下加盟流程而言,线上加盟的流程更简单,操作更高效,司机师傅足不出户,按照步骤在家就可以完成线上加盟。这种无接触式加盟方式减少了聚集的可能性,最大程度降低了病毒传播的风险,保障了司机群体的安全。

快狗打车所做的不止于此,除加盟流程外,新司机的培训也被搬到了线上,司机在家就可以去平台上免费领取培训课程。课程除了平时的内容之外,快狗打车还贴心地增加了疫情防护知识。线上培训的方式更自由更灵活,司机师傅可以随时观看课程温故知新,更牢固地掌握业务技能,可以更好地展开工作,让司机师傅们收入、安全两不误。

关键时刻方显企业本色,面对疫情,快狗打车全力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保障司机、用户的安全,让司机师傅安心工作,让用户放心下单,减少疫情所带来的影响。相信在快狗打车和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和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