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秀与古典交织,Hobolite与徕卡达成合作

2023年2月24日,摄影灯行业炙手可热的新秀品牌Hobolite与经久传承的传奇相机公司徕卡,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双方于当日举办了签约仪式,Hobolite的品牌CEO、创始人卞爱霞女士与徕卡学院院长梁正恺先生出席了本场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8 11: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023年2月24日,摄影灯行业炙手可热的新秀品牌Hobolite与经久传承的传奇相机公司徕卡,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双方于当日举办了签约仪式,Hobolite的品牌CEO、创始人卞爱霞女士与徕卡学院院长梁正恺先生出席了本场仪式。

Hobolite创始人卞爱霞女士与徕卡学院院长梁正恺先生进行签约

作为摄影灯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创新是Hobolite始终不变的主基调。过去三年,全球商业环境笼罩在疫情的阴影之下,不仅仅是摄影灯行业,绝大部分行业都缺乏创新的动力,很多企业不再致力于创新,而只是想要能够在这样一个恶劣的商业环境当中维持生存。但是Hobolite认为消费者仍然是期待创新的,因此Hobolite以创新式的思维聚焦到了其他摄影灯品牌所忽略的部分,即便携摄影灯领域。

随着短视频时代的到来,拍摄场景不断发生变化,外出、移动化拍摄场景增多,传统摄影补光灯“大、笨重、拆装繁琐”的痛点日益突出。那么如何能够让消费者在内容创作之时能够更加自由便捷地使用灯光,从而专注于创作本身,让用户能够创作出更为优秀的作品就成了一个刻不容缓的命题。

Hobolite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与品质,对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让用户不仅仅使用灯光,还让用户能够随身携带灯光随时可用,随时可以进行创作,这也是一直以来Hobolite进行产品研发的初衷。Hobolite第一代推出的产品虽然看起来只有三款灯具,但同时推出了几十个辅助工具和相关附件,未来Hobolite也将会推出更多摄影辅助设备,为消费者呈现完整的摄影辅助系统。

同时Hobolite也不会局限于灯光,其提供的将是一种更加自由的艺术创作方式。Hobolite今天提供的这三款产品和相应的几十个辅件,以及未来会推出的大量的新产品,都是为了能够释放艺术创作者们的创作动力,让他们的创作自由不再受限于工具,而是拥有一种完全自由的创作精神。

新秀与古典:Hobolite与徕卡达成合作

Hobolite作为摄影灯领域的后起之秀,打破常规的研发创新精神正是他们的原动力,而徕卡作为传承百年的老牌相机品牌,古典与匠心是他们的写照,这一老一少两个品牌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交织在一起呢?

面对这样的疑问,Hobolite 创始人兼CEO卞爱霞女士告诉我们:“徕卡是我心想往之的一个品牌,徕卡不单是照相机本身,它也不仅仅是一个帮助我从事影像的工具,它其实更多的是一个艺术从业者对行业向往的一个终极目标。它是一种精神,它是一个伴侣,它也是一份情怀。如果有一天我要能够真正进行艺术创作,我需要一个陪伴我的灵魂伴侣,我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徕卡。我们希望 Hobolite也能够给我们的用户,给我们的创作者带来同样的感受,当用户有一天想要创作,他第一个想到的就会是Hobolite,让Hobolite伴随他进行终身的创作旅程。”

卞爱霞女士在接受采访

如今,Hobolite与徕卡的合作,新秀与古典的碰撞又会为摄影灯这一蓬勃发展的产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卞爱霞女士表示,此次与徕卡中国教育学院的合作,旨在帮助大量的徕卡用户,尤其是致力于成为专业艺术从事者的一些用户,提供连续且易得的光源解决方案。

在便携摄影灯行业还未兴起的过去,使用闪光灯进行影像创作对于用户是相当困难的,尤其是进行户外采访、拍摄等情况下,所见即所得更多只是一个美好的畅想。Hobolite希望能够通过与徕卡的合作,让用户能够在任何一个场景,拿起徕卡相机,拿起身边随手可得的Hobolite连续光源整体解决方案,就能够随时进行一场高质量的拍摄。这也是Hobolite希望与跟徕卡一起达成的精神,灯光与相机将不再仅是一个工具,而是美好生活的完美记录者。Hobolite希望能够把艺术的创作理念,把美的创作理念,把高质量的创作理念带给每一个真正有志于摄影艺术创作的用户们。

Hobolite与徕卡虽然产品不同,但论及精神内核两者却又无比相似,对于经典工艺的传承,对于皮革与金属的结合,对于细节、美与工匠精神的追求,这些精神理念既是徕卡的追求,也是Hobolite对于产品的追求。Hobolite希望将这些高度契合的精神,通过产品和品牌带到每一个用户身上,让用户感受到这样一种对于艺术的坚持,对于细节的坚持,对于质量的坚持。

未来Hobolite将会携手徕卡一起,用多样化的摄影灯产品为用户打造优质的连续光源解决方案,让所拍即所见的美好畅想真正走入现实,用Hobolite的灯光照亮摄影艺术创作持续性发展的前进道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