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暑期促销新玩法!京东之家携手OPPO拓展全渠道营销场域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每年暑期,线下商场及门店都会迎来客流高峰,如何吸引更多消费者走入线下体验、购买成为各大品牌及商业地产运营方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丰富线下全渠道营销场域,即日起至8月31日,京东之家携手OPPO开展创新尝试,以OPPO Reno8系列“芯动狂欢节”主题活动为契机,首次联合吾悦广场落地推广活动,并点亮苏州双子塔,联动全国超600家京东之家门店同步开展促销,与品牌共同探索线下营销新玩法。

暑期促销新玩法!京东之家携手OPPO拓展全渠道营销场域

作为京东全渠道战略落地的场景之一,京东之家依托京东数智化社会供应链、数字化运营等能力和优势,深度链接线下实体业态。在合作方式上,京东之家积极开展与商业地产集团的合作,推动京东之家门店落地城市核心商圈,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各大品牌热门机型现货直售以及品质服务。此次,京东之家将OPPO暑期活动带入吾悦广场商圈,通过商场吊幔、LED大屏等宣传物料吸引消费者关注,为品牌活动带来更多曝光。

暑期促销新玩法!京东之家携手OPPO拓展全渠道营销场域

与此同时,全国超600家京东之家门店同步支持OPPO Reno8系列购机至高12期免息的权益,在为消费者提供购机优惠的同时,丰富线下消费场景,消费者可以再店内上手新机,亲自体验后现场提货,进一步增强品牌口碑与用户粘性,深度连接品牌与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京东之家还联合OPPO共同点亮苏州地标建筑双子塔,“OPPO Reno8系列”和“京东电器全渠道”文字点亮夜空,闪耀苏州,给苏州市民留下深刻印象。

暑期促销新玩法!京东之家携手OPPO拓展全渠道营销场域

截止目前,京东之家在全国门店的数量已超过1000家,覆盖全国近200多个城市和地区。在很多城市的核心商圈,都能看到京东之家的门店。通过进一步深化全渠道布局,京东之家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京东之家的全渠道商业模式,也因此获得越来越多手机品牌的认可。此次,京东之家与OPPO开展的暑期促销活动落地,是品牌合作形式的又一次重要尝试与创新,在线下拓展更多消费场景,实现更有效的品牌推广效果。

凭借优质标准的服务体系和全渠道融合带来的极致消费体验,京东之家积极推动手机零售线上线下、数字化与实体加速融合,打造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未来,京东之家将继续拓展和夯实全渠道模式,携手更多品牌共同探索线下场景的营销模式,打造增量空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