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Nexperia超低电容ESD保护二极管保护汽车数据接口

可靠的保护器件可最大程度地降低对信号完整性的影响

Nexperia推出新的超低钳位和超低电容ESD保护二极管系列产品组合,包括PESD5V0C1BLS-Q和PESD5V0C1ULS-Q。
发布时间:2022-08-02 09: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基础半导体器件领域的高产能生产专家Nexperia今天宣布扩展其超低钳位和超低电容ESD保护二极管系列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旨在保护USB 3.2、HDMI 2.0、LVDS、汽车A/V监视器、显示器和摄像头等高速数据线。此外,该产品组合还旨在解决未来高速视频链路以及开放技术联盟MGbit以太网应用。

新晋产品包括2引脚单线器件PESD5V0C1BLS-Q和PESD5V0C1ULS-Q,采用超紧凑型DFN1006BD-2封装,同时优化了布线灵活性。此外,还有两款采用DFN1006-3封装的3引脚差分线路器件PESD5V0C2UM和PESD5V0C2UM-Q。为改善电气性能和信号完整性,所有版本均采用无引脚封装。

微信图片_20220802094056

静电放电(ESD)电压钳位二极管可保护汽车子系统中的数据接口免受损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们不会影响数据信号完整性,也不会对其所保护系统的电磁兼容性(EMC)性能造成负面影响。Nexperia在设计ESD保护解决方案方面拥有长期累积的专业知识,可实现超低器件电容(低至0.3 pF),使这些二极管能够提供出色的信号完整性性能。为尽可能提高设计灵活性,这些二极管提供双线DFN1006-3和单线DFN1006BD-2两种封装。后一种封装具有可焊性侧面,可实现自动光学检测(AOI)。

这些AEC-Q101车规级器件具有深度回弹特性和0.27 Ω低电阻特性,可提高高速数据接口中的系统级稳健性和钳位性能。

有关器件和数据手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experia.com/automotive-ESD-protection

关于Nexperia

Nexperia,作为生产大批量基础半导体二极管件的专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各类电子设计。公司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二极管、双极性晶体管、ESD保护二极管件、MOSFET二极管件、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GaN FET)以及模拟IC和逻辑IC。Nexperia总部位于荷兰奈梅亨,每年可交付1000多亿件产品,产品符合汽车行业的严苛标准。其产品在效率(如工艺、尺寸、功率及性能)方面获得行业广泛认可,拥有先进的小尺寸封装技术,可有效节省功耗及空间。

凭借几十年来的专业经验,Nexperia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各地的优质企业提供高效的产品及服务,并在亚洲、欧洲和美国拥有超过14,000名员工。Nexperia是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745.SS)的子公司,拥有庞大的知识产权组合,并获得了IATF 16949、ISO 9001、ISO 14001和ISO 45001认证。

如需媒体信息,请联系:

Nexperia

Petra Beekmans,宣传与品牌部门主管

电话:+31 6 137 111 41

电子邮件:petra.beekmans@nexperia.com

Judith Schröter

电话:+49 170 8586403

电子邮件:judith.schroeter@nexperia.com 

机构:icfrom

冯军

电话:+86 185 1966 3561

电子邮件:larry.feng@icfrom.com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