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字节旗下Pico VR新品手柄曝光 性能或将大升级

今天,一款新的手柄谍照在网上流传,这款全新的手柄很有可能就是字节旗下Pico新款VR一体机的配件。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日,海外博主@TonyVT SkarredGhost 分享了Pico新品的手柄谍照。相较上一代,这款手柄在设计上有了较大变化,从曝光谍照的图片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感应圆环从之前的手柄顶端改为贯穿整个手柄,这样的设计也似乎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握持有更好的手感,新手柄除了单纯在设计层面发生变化外,也有可能是为了适配新的生态内容以及实现更精确的空间定位。

[MD:Title]

根据爆料信息,这款全新的手柄,很有可能就是Pico新款VR一体机的配件,上述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早些日子曝光的美国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文件,就佐证了关于新品的猜测。

[MD:Title]

广告

手柄谍照由海外科技博主曝出,且还通过了FCC认证,这款全新的Pico VR产品,有大概率将在全球范围推出。

自去年8月并入字节跳动以来,Pico便加速了全球扩张的步伐,公开信息显示,除了在东京、旧金山、巴塞罗那、京畿道设有分公司之外,Pico还在北美设立了发行部门Pico Studios,不难看出Pico全球化的市场策略。

[MD:Title]

近期高频曝光的新品,也作为Pico并入字节后的首款产品,无论是在硬件升级还是内容生态建设上都让人充满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