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招银云创荣获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等双项荣誉

在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上,招银云创获得“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其“场景化费用管理SCO”产品荣获“2022数字化先锋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2-07-29 15: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7月28~29日,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招银云创及其数字化产品“场景化费用管理SCO”凭借在金融科技和企业资金流数字化服务方面的创新实践,在本届大会上荣获“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和“2022数字化先锋产品奖”两项荣誉!

CFS财经峰会由数央网联合国内多家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至今已是第十二届,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办;峰会汇聚了1000余位商政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并举办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金融数字化论坛”等多个主题论坛,旨在致敬国内数字经济头部力量并与其携手,共谋数字化转型新图景,共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作为国内专业的财务数智化服务商和代表性品牌,招银云创受邀参与了本届峰会“2022年度致敬盛典——向时代驱动力致敬”系列评选。该评选以“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为六个指标,经过企业申报、第三方推荐、评委会专家审定,发掘中国经济驱动力。招银云创凭借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领域的创新突破,以及创新的“银企场景化联接模式”,摘得“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此外,招银云创打造的“场景化费用管理SCO”产品,以其开放生态、智慧化管理的应用价值,获得大会授予的“2022数字化先锋产品奖”荣誉。

图片3

科技赋能银企场景化新联接,构建可持续商业

“可持续商业”是本届峰会的专题论坛之一,也是峰会的关键词。

数字化时代,可持续商业意味着借助数字技术的力量,重新构建企业在价值链中的商业价值,通过商业模式创新解决社会经济问题,以实现负责任、高效率、有价值、可共享的持续经营。

在传统银企关系下,企业资金流数字化水平低,银行等金融机构对企业真实经营状况和还款能力评估缺乏场景抓手,银企之间存在明显的信息错配,亟待建立产融数字信任体系。

作为招商银行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招银云创传承招商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厚沉淀和领先优势,整合并不断提升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能力;在模式创新方面,招银云创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构建基于企业资金流数字化服务和金融场景服务的多维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形成了持续经营的稳固基础。

以金融科技创新作为价值引擎,招银云创致力通过数字化方式,激活企业资金流管理场景的数据价值,在银企间构建“银企场景化联接新模式”,让企业更加智慧化,让金融更好地服务企业,积极探索“消除银企信息错配,重塑产融信任”这一社会经济难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一站式费用管理体验,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和数字化升级

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不断深入,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产业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财务数字化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及重点,受到了政策制定部门和企业的高度重视。一系列政策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进一步向精细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图片4

在产品创新方面,招银云创围绕企业大财务场景下资金流数字化管理的需求,构建了“集团企业司库GET”“场景化费用管理SCO”“业财融合分析MAP”三大数字化产品体系。

在企业费用支出管理领域,招银云创打造的“场景化费用管理SCO” 覆盖企业差旅、出行用车、企业采购等高频费用支出场景,打造一个集场景服务、费用管理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场景化生态平台。

场景化费用管理SCO通过“费用管理大脑”实现企业财务流程场景化、平台化管控,使费用支出管理由事后转向事前,解决企业以往费用支出管理中面临的单据多、效率低、合规性差、数据断点等问题。此外,SCO具有SaaS化部署(SaaS)、可拼装架构(Component)、开放式接口(Open)等特点,可灵活集成现有企业系统,实现业务与财务数据的互联互通,依靠费用支出场景数据沉淀及多维分析,为业务决策提供支持,助力企业降本提效和数字化管理升级。

图片5

目前,招银云创场景化费用管理SCO已经为金融机构、IT互联网行业、制造业、农牧业、建筑业等众多行业企业,以及政府、高校等事业单位提供了一站式数字化费用管理解决方案。

“以数字科技的力量 让产融合作更简单”。在数字化浪潮下,招银云创坚持场景化理念,正不断夯实技术能力,将数字技术应用于企业资金流场景中,构建可持续的银企场景化联接新模式,成为银企之间的数字桥梁,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