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维谛Vertiv荣获三项 Frost&Sullivan 行业最佳实践领导大奖

维谛Vertiv作为全球性关键数字基础设施和连续性解决方案供应商,荣获三项 Frost&Sullivan 行业最佳实践领导大奖。
发布时间:2022-07-08 09: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图片1

维谛Vertiv(NYSE:VRT)作为全球性关键数字基础设施和连续性解决方案供应商,荣获三项 Frost&Sullivan 行业最佳实践领导大奖。

按照 Frost&Sullivan 标准,维谛Vertiv着力挖掘市场需求与满足客户要求,积极开发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占有率。维谛Vertiv凭借前瞻性产品技术,在数据中心市场,包括Colo、云、企业和边缘领域,成功确立了独特的地位和显著的竞争优势。

★ 2021客户价值领导奖 ★ 亚太地区UPS产业

图片2

Frost&Sullivan 最佳实践研究分析师表示:“维谛Vertiv强劲的客户保持率与获取客户的能力,是公司产品与卓越服务品质的证明。维谛Vertiv铺设了高品质合作伙伴网络,坚定不移地在业内构建无可匹敌的影响力。”

★ 2021竞争战略领导奖 ★ 亚太地区关键能源产业

Frost&Sullivan 最佳实践研究分析师表示:“Frost&Sullivan 对维谛Vertiv在不断提高质量和发展的同时,积极升级其创新产品并动态适应客户需求的能力表示赞赏。”

★ 2022产品领导奖 ★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预制模块数据中心行业

图片3

Frost&Sullivan 全球研究总监表示:“维谛Vertiv预制模块数据中心系列产品以三大关键支撑为基石:标准产品平台、满足客户的解决方案与1-DNA设计。研究过程证实了维谛Vertiv解决方案的产品研发战略围绕共同的主题展开——解决客户痛点,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维谛技术(Vertiv)多年来深耕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在产品、技术以及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深度参与国内大量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为各领域客户的数字化建设提供了全面保障。

与此同时,维谛技术(Vertiv)不断完善研发、生产、交付等各个环节,推出了丰富的且能耗低的数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协同覆盖全国范围的合作伙伴,持续为客户带来产品应用及技术服务价值。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n/zh-CN/about/news-and-insights/#/?utm_source=Paid-Frost&Sullivan&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帮助客户加速企业成长步伐,取得行业内成长、创新的标杆地位。50多年来,沙利文公司立足遍布六大洲的40多个办公室,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可靠的市场投融资及战略与管理咨询服务。

沙利文公司最佳实践领导奖是对企业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贡献的认可。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售前热线400-8876-6526。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