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菱冰箱推新品 行业首家主打“灭毒除菌”功能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美菱冰箱推出了主打“10分钟快速净味,全空间灭毒除菌”的新产品。对此,美菱冰箱做出了一项新承诺——180天灭毒除菌不满意,美菱无条件退货。



“这是灭毒除菌首次出现在冰箱行业,这也是行业唯一敢对灭毒除菌做出退货承诺的产品。”业内专家指出:“在疫情反复的这三年,健康消费趋势不断凸显。冰箱作为家庭健康的重要成员,除了保鲜、净味核心的功能之外,抗菌、灭毒成为家庭生活的安心首选,灭毒除菌也成为新的需求。”

冰箱有灭毒除菌功能是怎样?据介绍,以美菱632WUPBT冰箱新品为例,该新品对于白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李斯特菌等细菌的灭活率达到99.99%,对于甲型流感病毒,肠道病毒71型,人冠状病毒,人疱疹病毒的灭活率达到99.99%。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可以有效去除食物中残留的乙烯。对乙烯的清除率6小时达到99%,延长果蔬的保鲜时间。

据了解,早在去年美菱就首家推出十分净系列冰箱,今天又首家推出主打“灭毒除菌”功能的新冰箱。对此,产业分析师认为,在美菱频繁领先行业的背后,是美菱多年在冰箱行业沉淀的技术积累。

“美菱已经攻占了净味这一蓝海市场的桥头堡,成为行业的破局者。此次灭毒除菌行动,将剑指净味王者宝座。”家电分析师认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