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重新定义旗舰标准,realme真我Buds Air3支持42dB主动降噪

发布时间:2022-03-09 14:20        来源:飞象网        作者:

3月9日,realme再次透露其首款旗舰降噪耳机真我Buds Air3将实现42dB主动降噪。这是继“全球首款获得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后又一重磅爆料,同时标志着realme耳机将正式跨入40dB俱乐部。

1646806657300028451.jpg

近年来,各大品牌纷纷在主动降噪赛道发力,仅2021年,业内已将主动降噪深度的行业领先标准逐步提升至35dB。而realme真我Buds Air3的降噪能力实现了越级式的提升,达到了42dB,将旗舰标准再次拉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降噪体验。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多元化,一款好的主动降噪耳机,除了有足够的降噪深度外,续航能力、音质、佩戴舒适度等综合性能,也是消费者选择旗舰级降噪耳机的重要考量因素。至于真我Buds Air3是否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持续关注官方新品信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